哪個hold得住?頭發長短大對比

2011年12月08日 11:08:01

姚晨短發

  脫胎換骨,實力不減——姚晨

  姚晨儼然是今年最火的女星之一,開通微博,率真坦誠的性格和極強的親和力讓她在兩年時間裏擁有超過一千萬冬粉,繼而狂登雜志封面、被奢侈品品牌認可,短時間內被時尚圈接納的她如同脫胎換骨,出席品牌活動時以潮爆造型示人,更頻頻以短發造型出現,只是,要知道,短發造型需要一張充滿立體感的臉龐、凌厲犀利的眼神,顯然這幾條更適合名模而不是擁有廣泛民眾基礎的姚晨,顯然這裏微薄女王也感到無所適從,表情拘謹。

姚晨長發

  相比短發造型,大家更接受一頭飄逸長發的造型,最新拿下海倫仙度斯代言的她,健康的發質富有光澤,微卷的發尾營造出女人成熟的一面,搭配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自信、果敢、實力”的大牌范兒果真撲面而來。

舒淇短發   愛自己,更健康——舒淇  晉升金馬影后的加持、屢屢為國際電影節站臺的歷練,滿眼的云淡風輕,越是不在乎,越被人關注。這幾年舒淇逐漸走上神壇,舉手投足越發大氣,成為紅毯標桿、封面指標,舉凡現身,皆招來一片盛贊。只是女神也有死穴,記得當年一組短發代言的照片,讓一眾網友驚詫,也和容祖兒太像了吧?這款短發造型吐槽點同樣多,大量定型品營造的濕發拉長了她的眉眼間距,一秒鐘慵懶變無神。

大S短發  大S的娃娃臉在一眾性感冶艷的明星中顯得更加獨特,靜心保養的面龐逐漸呈現逆生長趨勢,娛樂圈打拼多年,讓大家將芭比娃娃、公主、蕾絲和她畫上等號。短發造型個性是有了,怎麼看怎麼像偷穿媽媽高跟鞋的叛逆死小孩,哪有長發飄揚來的有女人味,出位的造型還是讓在娛樂圈打拼等待上位的新人做吧。

Chiling短發  從默默無聞的模特背景板變成寶島第一美女,林志玲的奮斗史簡直可以做成一部教科書,好吧,如果你黑她太嗲就算了,但高EQ、態度NICE、敬業這些褒獎之詞堆砌到她身上,真的毫不做作。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限的,所以當你在大熒幕上看到越來越多的林志玲,根本不用驚訝,從模特到演員,一步一個腳印地經營自己,靠的就是堅韌的個性,你看到短發的志玲,美還是美,但似乎少了一些東西,不如長發時神采飛揚。

AB短發  AngelaBaby的蛻變史和林志玲如出一轍,只不過她固守著小女孩的那份純真。時而歡笑暢談,時而放聲歌唱,身著粉色短裙就變身甜美可人的女孩,穿上白色舞裙又好似天使精靈,你會無形中被她的活潑所感染,從模特出道到現在片約、代言不斷,Angelababy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實,短發的AngelaBaby尚未脫去小女孩的稚氣,厚重沒有層次的短發、略帶嬰兒肥的臉蛋搭配成熟的衣著,整個人看上去疲憊不堪。

天后回歸,永恒之美——湯唯  鳳凰涅盤后的湯唯,每次出場強勁風頭,《色戒》的喧囂中,這個堅毅、直爽更帶著幾分銳利的女人走到人們面前。沉寂三年,不變的是她的堅忍與從容,也正是這份堅持,她的美麗變得愈發動人。在高貴典雅的外表背后那份從容掌控、堅毅執著可見一斑。湯唯的造型以自然為主,大氣的她偏愛長發,生活裏隨手扎成馬尾,活動上則以簡約造型亮相。少見幾次的短發造型則帶著孩子氣的俏皮,美則美矣,卻失去了她獨樹一幟的絕佳氣質。

范曉萱短發  從小魔女義無反顧地轉型為唱作人,型格二字在范曉萱身上體現地淋漓盡致。大面積文身、剪短頭發、唱著小眾的情歌,決絕的勇氣令人咋舌。但是偶爾再回味一下早期的“幼稚園”造型,真的不免讓人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