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飛甲》三角戲曝光 陳坤任李宇春狠抽

龍門飛甲三角戲片段

桂綸鎂對陳坤一見鐘情

  12月15日,全球首部IMAX3D武俠巨制《龍門飛甲》即將登入影院。除此之外,為呈現更多攝制細節,片方特地配套制作了紀錄片《徐克》。這部片長達3個小時的紀錄片,由制作過《英雄》、《赤壁》等影片紀錄片的知名業內人士甘露傾力打造,深度揭秘和再現了《龍門飛甲》拍攝制作過程中不為人知的故事。據了解,這部紀錄片將隨后在各大門戶及影片網站上線播放。

  劇情揭秘 “坤綸宇”上演三角戀

  隨著《龍門飛甲》映期的日益臨近,陳坤、李宇春、桂綸鎂三位主演的情感糾葛已在媒體的相關報道中初見端倪。日前,片方特別公布了一段5分鐘幕后花絮,令這段三角戀首次得到證實,三人關系在劇中愛恨交雜,斬不斷,理還亂。

  據透露,陳坤與李宇春是一對江湖伴侶,并且曾經可能有過一段感情經歷,分手時,兩人相約“只談買賣不談感情”。但到生死關頭,兩人始終放不下對方。而異族美女桂綸鎂野性十足,風情萬種,她對陳坤一見鐘情,初次見面便大方表白。三人的感情戲戲份頗重,在劇中不乏爭風吃醋的詼諧片段。

  徐克加戲 李宇春猛抽陳坤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