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張馨予澄清床照事件 知情人爆兩人未分手

 吳卓羲和張馨予前后腳開腔講床照事件。

  信息時報訊張馨予與吳卓羲的默契真不是一般的好。面對床照事件,吳卓羲大前晚才解完畫,張馨予前晚也接受港媒電話采訪開腔認錯,她直認是大罪人。令人耐人尋味的是,兩人開腔除了時間上的“前后巧合”,談到他們現在的關系時,張馨予跟吳卓羲也是同一口徑,“關于我們的關系,請給我們空間處理,我們都很好”。

  對于吳卓羲接受道歉,張馨予感激說:“我很謝謝他,在這段時間還為我講這麼多,他是最大受害者,但還這樣包容我,希望我下周來港時不會被迫得太緊。我只出道了一兩年,自己很多事不會處理,不知后果。同時我也要向樂小姐(樂易玲)和吳卓羲,甚至他的冬粉說句對不起,這次真是我不小心登錯微博,我是最大的罪人,我保證以后絕不會有類似事件發生。我真的沒意博宣傳和宣示主權,我會用行動和時間證明一切。”張馨予指事發后與吳卓羲溝通過,她感到無助又害怕,幸好吳卓羲對她仍然不離不棄,她說:“他鼓勵我要面對,好好處理這件事。”

  被問到張馨予為何擁有吳卓羲的微博私人密碼?她說:“我也有他的MSN密碼,主要想對方更加安心。”吳卓羲事發后表示已馬上改密碼。到底張馨予可有男友的銀行私人密碼?她笑說:“這個很私人啊,他給我也不要,要來干嗎?我自己的銀行密碼當然也沒給他,就連我爸媽都不知。”

  同時,另有港媒體報道,雖然吳卓羲大前晚以“拍過拖”混淆視線,但他與張馨予從始至終沒有分手,二人更是愛得甜蜜。有香港電臺節目主持區文詩爆料,張馨予對吳卓羲“管教”嚴格,除要求男方交出微博、facebook及電郵密碼外,還要求男友在微博公開報告行蹤。而吳卓羲卻樂在其中,甘愿就范,更從未想過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