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十位明星的爆笑相親

2011年12月09日 08:52:15

李冰冰

  其實現在的婚姻不如80后父母那時候的相親來得直接,相親也不一定會次次碰壁,娛樂圈許多明星也大都相過親,而且有不少還有爆笑的尷尬經歷呢。

  至今單身的李冰冰,由于2008年7月的一篇名為《李冰冰忙慈善也愁嫁》的報道引來不少讀者的求愛信。一對年過古稀的老人為自己四十出頭的兒子寫求愛信,老兩口寫的內容非常有趣,稱自己的兒子“年紀四十有余,事業有成,相貌姣好。因為一直忙事業,所以才沒時間談戀愛,至今單身。既然李冰冰也愁嫁,那不妨認識一下……盼回信。”隨信還附帶了老兩口兒子的一張半身近照,態度十分誠懇。當然,這次意外的相親也是讓李冰冰有點哭笑不得。


蔣勤勤

  現在的蔣勤勤家庭幸福,不僅有老公陳建斌,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但是,殊不知由于自己的晚婚,著急的母親還為她安排了一次有趣的相親。有一次蔣勤勤(當時還沒結婚)在拍戲的時候,蔣勤勤的母親來到了拍攝現場。本來大家都以為只是普通的探班,沒想到勤勤的母親還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沒有一個人認識他,這位男士30多歲年紀,身材魁梧,身著灰色西服,很氣派的樣子。趁拍戲的間隙,蔣勤勤與兩人聊了幾次。后來才聽說,這原來是勤勤的母親帶這個人來和勤勤相親。勤勤都快30歲的人了,母親擔心她的婚姻大事,所以帶人相親。

蔡依林  蔡依林因為感情生活空白多時,常向好友孫燕姿抱怨缺男友,所以有一次在孫燕姿安排下,Jolin悄悄前往新加坡相親。據悉,孫燕姿這次為她介紹的對象是一名在美國長大的新加坡人。據稱他們碰面后談得很開心、投契,最令蔡依林滿意的是對方不知她是大明星,所以喝了一次完美的下午茶,目前這名男士被蔡依林列入“日后可交往的參考對象之一”。

范冰冰  范冰冰有一次出現在某會上,為活躍氣氛,主持人居然現場“拉郎配”。當主持人問及范冰凍的情感生活時,她笑言:在眾人關注下難以談情說愛,加上事業忙碌,無暇顧及感情。至于心中的理想對象,冰冰稱還是更喜歡稍微成熟的異性。主持人立即問對主辦方的老總感覺如何。冰冰爽朗笑稱,感覺很好,就是喜歡像他那樣既能干又有事業心的男士,不過臉頰當即緋紅。

宋丹丹  (摘自宋丹丹《幸福深處》)離婚后的那個夏天,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兩個特別好的朋友:蘇小明和張暴默。她們認為我不能一直以這副祥林嫂的示人,發誓要幫我一起開創新的生活。  每天,蘇小明就在我面前“嘩嘩”地翻她那本通訊錄,邊翻邊發牢騷:  “怎麼他媽沒一個未婚的!”她一心給我找一個可靠的男朋友,哪怕暫且不談婚論嫁。  第一個男朋友用現在的話講是個“海歸”,非技術型人才,外形很各色:體重200多斤,頭上系小方巾,開大吉普,敞著天窗。  “這人……身體太好了吧……”他碩大的體型使我不得不望而卻步。  “我靠,那你說清楚了,你喜歡身體不好的?”蘇小明恨鐵不成鋼,很快給我介紹了第二個男朋友,此君高瘦儒雅,對我非常體貼入微。我與他約會過兩次,除了吃飯和聊天,絕無“越軌”之舉。  蘇小明知道后急了,一個電話打過去:“我說你怎麼回事?有你這樣的嗎?你得‘撲’啊!(意指主動點兒)”又回頭對我劈頭蓋臉:“你也得主動點兒知道嗎?今兒你跟我說清楚,你到底想找什麼樣兒的呀?”  我想了想,條件有三。第一,我是非常注重交流的人,他必須跟我說得上話。第二,我不要他特別有錢,我可以養活他。如果我的條件在某一方面比他好一點兒,他可能就不會丟掉我。第三,他最好是喪偶的,于是他懂得珍惜我,知道有一天愛人會離去……  “得了得了,你這忒難了!”蘇小明不耐煩地打斷我,“還得先把人家老婆弄死!”

楊丞琳  楊丞琳有朋友幫介紹相親的對象楊丞琳曾公開表示過有朋友幫她介紹相親的對象,對方身高175公分,體格強健、氣質陽光,原以為楊丞琳一定會喜歡,怎料當楊丞琳得知對方是出身豪門,就立刻打起退堂鼓,她說:“嫁入豪門后,常必須陪老公在外面交際跑趴,感覺好像還在加班工作,我不喜歡那樣。”楊丞琳稱,想拍拖想歸想,但宣傳期未結束,還是以工作為先。

李湘  曾經登上熒屏來“相親”李湘曾在《玫瑰之約》裏登上熒屏來“相親”,牽線搭橋的紅娘是舒高,李湘表演了一段才藝,應主持人要求唱了一首“表現她初戀情懷”的歌兒,并立即在多位男嘉賓中引起劇烈反響,大受青睞。其中來自湖南某大型酒廠的一位男嘉賓更是大膽表白,稱喝了酒后看李湘的感覺最好,既做廣告又獻了殷勤。

金喜善  和丈夫經朋友介紹認識并開始交往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和樸周永的相遇和相戀過程也頗為“古早”。在一次聚會上,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并開始交往。戀愛訊息在早些時候被韓國媒體曝光之后,兩人也大方承認。熱戀中的金喜善將自己的部落格背景圖換成一顆愛心,心情欄上還出現了“我愛你”、“可以愛你嗎?”、“只有你”,結婚后生活也十分幸福。

孫紅雷  孫紅雷的私生活是不少影迷的關注焦點。孫紅雷透露,其實他和很多大齡單身漢一樣,也曾去相親。“得有四五回吧”,但最后都無果而終。“曾有人要給我介紹一女朋友,她是個醫生,還是博士。我問,她戴眼鏡嗎?我的朋友說她不戴。我說那就行,介紹給我。后來那個女醫生問我的朋友,‘你真要給我介紹孫紅雷?人家可是大明星啊,別跟我開笑了!’結果正式相親時那女孩沒有來,被我嚇跑了!”  孫紅雷笑稱,“大家看我就像洪水猛獸似的,我是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姥姥不疼、舅舅不愛。”每天攝制組和家兩點一線的生活,讓孫紅雷沒有太多機會接觸其他女孩,攝制組的漂亮女孩心裏雖然“喜歡”卻又“不敢看,怕別人誤會呀”。在對待“女人”的問題上,孫紅雷也有自己的見解。他認為“有思想”是女性最迷人的特質,而“內心干凈”的女人則是最美麗的。

張信哲  自言每年都在尋覓愛情的張信哲,自爆這幾年曾在父母的安排下參加了很多的相親,“父母都覺得我到了適婚年齡,所以急著給我安排相親,我也是積極配合”。雖然貴為情歌王子,但張信哲也曾被人在相親時放鴿子。  原來年近40歲還沒有結婚的張信哲,婚事讓父母一直非常操心,于是托朋友給他介紹一個女孩。終于這位朋友找到了一個女孩子,對方的各方面條件很好,于是這位“月老”就和張信哲的父母約了見面時間。張信哲在父母的勸說下,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答應了。  誰知道馬上就到了見面的日子,對方卻突然不愿意見了。經過朋友的打聽,原來那位女孩知道對方是張信哲后,就決定不見面了。原因是張信哲是個“戲子”,而對方認為“戲子無情”,所以就不想見面了,當然飯也不用吃了。  張信哲后來在部落格中非常生氣地寫道:“原來我的工作讓我的家人受到這樣的侮辱,都什麼時代了!難道愛情還是有階級的嗎?”但尋覓多年,張信哲還是沒有收獲,他自稱左手的尾戒是他追求愛情的表現,“這麼多年我也想通了,愛情是急不來的,只能慢慢等緣分出現。我沒有很難過啦,我每年都會在心裏許愿,但愿明年會碰到另一半。(新浪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