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圖文集錦Ⅱ

大學時,教授問我們:“金錢與智慧,你們選哪樣?” 一哥們不假思索地回答:“我當然是要金錢!”教授微微一笑,說道:“而我會選擇智慧。” 教授接著問道:“你知道為什麼嗎?” 那哥們,再一次,不假思索地說道:“當然,人們都會選擇自己缺少的東西,我能理解。”

我同事在他一個朋友家喝酒。酒過三旬,同事看他朋友的小姨子長得漂亮,說:“你敢摸一下你小姨的胸部,我就自罰三杯,。”小姨子聽到很是生氣,狠狠的說:“姐夫,一下太少了,抓著不要放,喝死他。”

丈夫正要出門,其妻子囑咐他買點綠色蔬菜回來。 他走到菜市場,對一個菜農說:“這些蔬菜是為我妻子買的,上面有沒有噴灑有毒的化學物質?”菜農說:“真不好意思啊,沒有,您買回去后自己噴吧!”

農大的學生暑假回家,村裏一大嫂想養雞便來請教,大學生說:“30只母雞和一兩只公雞較為合適。”暑假結束時他來雞舍前一看呆了,裏邊除了30只母雞外,還有30只公雞。便說:“養30只母雞,只要一兩只公雞就夠了。”大嫂漲紅著臉說:“你是說,讓一只公雞占有那麼多母雞?這是你們男人的想法我不干。”

兒子:爸爸我們去看馬戲吧!爸爸:我沒時間。兒子:聽小朋友說,馬戲團裏有一位不穿衣服的阿姨在老虎身上跳舞呢。爸爸:那好吧,咱們一起去,我很久沒有看老虎了。

一美女從的士上下車時,把相機丟在后座上忘拿了,司機見狀,趕忙把頭伸出窗外。沖美女大喊到:“美女,你相機!”美女臉一紅轉身罵道:“你TMD還像鴨呢。”司機一聽,生氣的開車走了。這時美女突然想到相機還在的士上,于是追著的士就大喊:“師傅,我相機啊、我相機、我相機……”

天氣太冷啦!昨天買了個電熱毯,一睡變成了涼席!剛在路上遇到個熟人,相視后,生了!早晨剛刮的胡子,出門后居然又長了一截!

地理老師問我:“地球的四大洋是什麼?”我答:“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和沸羊羊!”

一同學在某日資廠做日語翻譯。某日有人問他媽媽他在哪工作,他媽媽彪悍的說在某地做漢奸!

一位先生以充滿疑問的口氣問道,“我真的是第一個睡在你床上的男人嗎?”“如果你真的睡著了的話,”女郎嘲弄地回答道,“那你真的就是第一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