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遭抹黑成第三者 發型師否認傳聞并致歉

  因張柏芝發型師KelvinKoo在微博自爆與結婚多年的老婆感情有變,12月6日,香港《壹周刊》發布“張柏芝就是第三者”新聞。日前,KelvinKoo在其微博中對于這一說法進行了否認,張柏芝的經紀人也在微博中稱很可笑,“我們共事十幾年,現在才扯上關系?實在太搞笑了吧,無聊之極。”

  發型師“婚變”張柏芝“被小三”無辜受牽連

  上個月,KelvinKoo在微博上透露他的婚姻出現了問題,Kelvin透露,12月5日香港《壹周刊》對其進行采訪,詢問當中有沒有第三者和是不是張柏芝?Kelvin表示自己回答,“當然不是,她在這件事上零關系”,然而《壹周刊》在6日刊出新聞,直指稱張柏芝就是造成KelvinKoo婚變的第三者,兩人的戀情是在張柏芝去米蘭期間發生的。

  KelvinKoo分別在6日16時44分和7日0時30分更新微博對此傳聞進行了否認,而她的太太也對媒體表示,兩人對張柏芝無辜被牽連而造成形象受損表達了歉意。KelvinKoo說,不該因自己的婚姻問題將張柏芝牽扯其中,“因為我私人的婚姻問題,令傳媒借題發揮,誤傳柏芝為第三者,令柏芝蒙受不必要的牽連,本人深感遺憾。我太太亦就此事回應了《壹周刊》的訪問,她已作出澄清及否認柏芝是第三者,第三者是內地的圈外人。”而KelvinKoo的太太也表示,“我和我先生與柏芝是多年的好友,希望傳媒不要隨意猜測,傷及無辜。”

  張柏芝經紀公司澄清這個傳聞實在太搞笑無聊之極

  在KelvinKoo和太太對于此事進行了否認的同時,張柏芝經紀公司新亞洲娛樂也對此做出了回應,怒斥《壹周刊》的這則新聞太可笑,“簡直無聊之極!”張柏芝經紀表示,《壹周刊》中說張柏芝與KelvinKoo的戀情開始于米蘭,這種說法真的太離譜了,“當時去米蘭的時候,KelvinKoo的太太也有同行,這麼說簡直可笑透頂。我們和KelvinKoo共事十幾年,現在才扯上關系?根本不可能,實在太搞笑了吧,無聊之極!”。

  在得知此事后,張柏芝的圈內好友林心如也轉發的KelvinKoo的微博,力挺張柏芝,她在微博裏說,“希望傳媒能高抬貴手,不要將張柏芝拖下水,請別為了造新聞又拖人下水了,高抬貴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