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稱與張馨予相戀過 床照致其走潘霜霜舊路?

吳卓羲承認與張馨予相戀過

  自從張馨予于吳卓羲的微博發放床照后,旋即成為各大報章的頭條人物,亦間接令她與吳卓羲的親密關系曝光。忙于拍劇的吳卓羲今晚終于公開回應該次事件,并向擔心的影迷和家人道歉,并大方承認了與張馨予的確拍過拖,但如今的關系如何就不愿公開,希望大家系空間處理此事。

  他表示張馨予將床照透過他的微博放上網時,他并不知情,因為他和佘詩曼等出席梁靖琪的婚宴,之后還去了酒吧。直至凌晨四時回到家,看到微博亦嚇了一跳,立即將該微博刪掉。他表示除了對方外,經理人和助手都有他微博密碼,方便他們update資料。問到他和張的關系?他直言:“我們有拍過拖。”現在分手了嗎?“給些空間我吧。”他說發生此事后致電給對方了解,對方承認自己做錯,亦向他道歉,承諾不會再有類似事件事生,他亦原諒了她。他希望外界給予空間大家處理此事。那兩人是否處于冷靜期?他亦說:“給些空間我。”只希望影迷、朋友不要再擔心。樂易玲指張馨予如此做是想他多些關注,他表示沒有考究個中原因,只澄清照片并非在他家拍攝,當時她亦不在港。事件鬧得這麼大,令大家擔心,她亦不開心。傳聞因他與阿佘往toby婚禮,令她刻意報復?他就指并非如此,亦替她說好話:“她會回來拍戲,不要逼得她太厲害。”

  之后他會換微博密碼,又承認自己密碼意識比較差,以為微博是一個宣傳渠道,以往不會再給任何人。問到對方有否他的銀行密碼?“沒有啦,如果拿了所有的錢就不得了了。”他指對方很有誠意道歉,希望影迷不要動氣,冷靜些不要互罵,每個人都有做錯的時候,是值得原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