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床戲現場昏睡裝淡定的十大明星(圖)

床戲,如今成為不少影視劇的噱頭和看點,許多劇組為增加話題性,甚至將床戲現場拍攝花絮作為賣點事先泄露出去,引得觀眾興致盎然,欲罷不能。要說床戲拍攝過程中,按理說少不了興奮、害怕、緊張等情緒,男女主演更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卻又內心忐忑。然而卻有這麼一些明星,在拍攝床戲的時候竟旁若無人酣然入睡,被媒體嘲諷為裝淡定。


董璇 酒壯“色”膽過量致睡

今年4月份上映的電影版《奮斗》,很是火了一陣,董璇的第一次床戲成為重要噱頭。董璇坦言:雖然拍了不少的戲,但是《奮斗》中和李晨那場火辣床戲拍攝得十分艱難。為了拍得更順利,她決定喝酒壯“色”膽,沒曾想董璇喝酒過量,床戲拍攝到一半,董璇竟忍不住蒙頭呼呼大睡,叫都叫不醒,令導演哭笑不得。據傳憐香惜玉的李晨,還為她蓋上了被子。

張信哲被戲稱為“一睡七日郎”

拍攝《空位》MV期間,重頭戲就是阿哲和女模的“床戲”,兩人先在酒吧相遇,相談甚歡,兩個旅人孤獨的心,暢談一夜,最后在話語中相擁沉沉而眠,免不了“擦槍走火”:女模和阿哲擁抱、對眼相視,進而耳鬢廝磨,還演出鼻頭碰鼻頭親密戲,阿哲演來得心應手,恰如其分!也讓演對手戲女模覺得很舒服,沒想到正是由于感覺太舒服,數度兩人真的相擁而眠!而工作人員戲稱阿哲是“一睡七日郎”,他以數度睡著證明:我倒是很能睡,可以連睡七夜啦!

舒淇 由凍到暖 幸福致睡

在《天堂口》裏,舒淇、張震有段床戲。舒淇解釋說這段床戲自己的任務就是睡覺。結果一直挨凍的她,一遇到暖和的被窩真的就睡著了,而張震還需要對已經昏睡過去的自己小小“溫存”一下。舒淇自我解嘲:“冰冷的身體一挨著溫暖的被窩,當時幸福得不得了啊,感覺像躺在媽媽的懷抱裏一樣,第一反應就是睡覺,哪裏管得了那麼多啦!”

古天樂 3日未眠一倒昏睡

《河東獅吼2》被確定為今年11月開機,為增加話題性,劇組曝光了不少《河東獅吼1》幕后花絮,最有趣的是,古天樂自曝:在《河東獅吼1》裏,有一場與范冰凍的床戲,本應是表演出欲火焚身,但是因為自己三天沒有睡覺了,所以一沾床就睡著了,還忍不住打起了呼嚕。而嬌艷動人的范冰冰只得在旁邊站著,一臉茫然。

章子怡 大腕風范式入睡

在拍攝《藝妓回憶錄》的時候,章子怡床戲較多,導演要求十分苛刻,許多鏡頭都需要反復重拍幾次,以至于連跟章子怡演對手戲的日本演員都累到一臉無奈,向導演大肆訴苦:過度接吻也能累死人。反觀章子怡,不吵不鬧,微微一笑,獨自坐在一邊右手托腮進入夢鄉。動靜之間,彰顯大腕風范。

任達華 對手興奮自己睡覺

在《出埃及記》中,溫碧霞喜聞與任達華聯合出演,期間有不少床戲鏡頭,有些場面更要真空上陣,溫碧霞謙虛的說:任SIR一直是我的偶像,能跟他對戲是我的榮幸。未曾想由于拍攝日程非常緊張,全組演員都睡眠不足,溫碧霞尚且投入角色,而旁邊的任達華卻進入了夢鄉,鼾聲四起,讓拍攝現場笑翻了天。

朱茵床戲累到虛脫睡

香港經典影片《強奸2制服誘惑》曾給朱茵帶來性感女神的榮耀,但拍攝過程也讓朱茵終身難忘。拍攝過程中,為了逼真,導演要求男女主演至少有10種不同姿勢,有一場戲拍了整整一天,一方面朱茵故做投入狀,另一方面雙腿累到發抖,累到虛脫,以至于導演喊停的時候,朱茵無暇顧及形象,倒頭就睡,自稱從此害怕再拍激情戲。

黃秋生:不理對手挑逗睡覺遭投訴

早期出演《聊齋艷譚續集:五通神》的時候,女主演恨恨向導演投訴,她雖穿上性感內衣挑逗黃秋生,但他竟然在沙發上睡著。黃秋生一臉歉意的說:“因為那天早上十點多開工,拍到半夜兩、三點好累,加上鏡頭只是見到我下半身,那張沙發又太舒服,就不知不覺睡著!”

范冰冰:床戲緊張昏睡緩解

范冰冰在《蘋果》中,先與梁家輝大演“霸王硬上弓”,后和佟大為激情肉搏,盡管出演床戲無數,范冰冰仍坦言《蘋果》中,是她從影以來的最大性感尺度。尤其是與偶像梁家輝的演出,讓范冰冰十分緊張,兩人激情剛燃,范冰冰不得不一臉抱歉,請求導演給10分鐘睡眠緩沖期,以緩解緊張的情緒。

黃曉明安眠藥勁致昏睡

最近,黃曉明經紀人爆料,在《唐伯虎點秋香2》裏,黃曉明和張靜初的激情床戲鬧出了不少笑話,黃曉明先是喊頭疼頭暈,后來對臺詞三心二意,面對張靜初入戲的挑逗,竟一頭昏睡過去,讓張靜初誤會黃曉明不愿意和自己演激情戲。事后才得知,黃曉明由于患有輕度失眠,不得不依靠安眠藥入睡,拍戲前夜多吃了一顆安眠藥,以至于第二天激情戲毫無激情,只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