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萌物難自棄 悉數那些沒有長殘的正太們

2011年12月09日 12:30:52

一直有這麼一種觀點:就是小時候好看的帥氣正太,長大了卻經常歪瓜裂棗化。不是變肥了就是變糙了。總之,正太形象全無,萌和可愛更是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昔日青春朝氣的照片幫他們找回些許美好回憶。

不過也有那麼一群人,總能額外獲得上天的眷顧。小的時候是個又萌又囧的可愛正太,長大了依然帥哥本色,個子長高了,人反而更帥了。對這種人,除了感慨他們天生的優質基因之外,也只得承認這就是命啊!

就好像年齡只有30多歲卻紅了20年的萊昂納多·迪克普裏奧一樣,對有些人來說:萌,同樣可以是一輩子的事!為此,我們專門整理了一些近幾年持續走紅的正太男星,他們大多剛剛經歷從正太向成年明星的轉變,而且都實現了完美轉變,不但沒有長殘,反而星途越發坦蕩……

【天生萌物】弗萊迪·海默

出生日期:1992年2月14日
出道年齡:7歲
童星代表作:《尋找夢幻島》、《查理和朱古力工廠》
成年代表作:《吐司》
弗萊迪·海默的父親也是一名演員,還在《神秘博士》裏露過臉。在演藝家庭長大的他很快就加盟了這個行業,7歲的時候就開始參與電視表演,包括在海倫娜·伯翰·卡特主演的電影《女人秘話》中出演角色,一同出演該片的還有他的哥哥BertieHighmore。《尋找夢幻島》中出色的表演讓很多人注意到了這個可愛的小男孩,從此事業一路攀升,也被看作好萊塢非常有潛力的一位90后演員。2010年,他進入劍橋大學伊馬紐學院學習西班牙語和阿拉伯語。

【天生萌物】尼古拉斯·霍爾特出生日期:1989年12月7日出道年齡:7歲童星代表作:《關于一個男孩》成年代表作:《單身男子》、《X戰警:第一戰》很多影迷喜歡用粉嫩來形容這位超萌的英國帥男。3歲的時候,他與母親一起觀看演出,卻被一位導演發現并建議其進軍表演圈。7歲那年首次出演影片《親密的關系》,2002年的《單親插班生》成為其職業生涯重要轉折,讓他一躍成為知名童星。在劇集《皮囊》中的表演則讓觀眾看到了他性格的另外一面。到了新作《X戰警:第一戰》,他更是不惜扮丑自我挑戰。如今,他也以極快的速度成長為好萊塢的新偶像。

【天生萌物】托馬斯·桑斯特出生日期:1990年5月16日出道年齡:10歲童星代表作:《真愛至上》成年代表作:《無處的男孩》算起來,托馬斯·桑斯特還是休·格蘭特的遠房侄子,而他的父母也都有音樂或是表演經歷。而他的表演生涯則從2001年開始,當時他出現在電影《相信奇跡》中,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他在其中飾演一位絕癥男孩;隨后《真愛至上》中可愛又憂傷的角色讓所有人認識了這個小男孩。在作品選擇上,托馬斯并不刻意親近好萊塢,他出演的也多是歐洲制造的影片,甚至曾因檔期原因拒絕主演《丁丁歷險記》。

【天生萌物】尚-巴堤·莫裏耶出生日期:1990年12月22日出道年齡:10歲童星代表作:《放牛班的春天》成年代表作:《巴黎寶貝》《放牛班的春天》中的天籟聲音與超萌相貌讓所有人認識了萌樣正太尚-巴堤·莫裏耶,評論界更是大贊其完美的聲音。之后他與他的唱詩班開始了長時間的世界巡演,包括遠至日本。后來他退出演唱團,開始在美國學習表演和英語,并計畫更好的發展。期間他參與了多部電影的演出,唯一不變的則是其出色的音樂天賦以及對電影的熱愛。

【天生萌物】羅根·勒曼出生日期:1992年1月19日出道年齡:8歲童星代表作:《愛國者》成年代表作:《波西·杰克遜與神火之盜》羅根·勒曼在很小的時候就對電影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并很快開始了電影表演。8歲的時候首次出演電影《愛國者》,飾演梅爾·吉普森的兒子開始受到關注。成年之后由其主演的《波西·杰克遜與神火之盜》則讓他的事業邁向一個新的階段。業余時間的羅根·勒曼自稱是一個宅男,非常喜歡在家看電影,對導演和經典影片如數家珍,并喜歡參與導演、編劇、制片等所有跟電影相關的工作。也正是這種對電影的熱愛撐著他在好萊塢拼搏至今。

【天生萌物】比爾·米爾納出生日期:1995年3月4日出道年齡:12歲童星代表作:《第二滴血》成年代表作:《迪斯科》在今年大熱的《X戰警:第一戰》中,少年萬磁王的角色同樣令人難忘,他的飾演者就是比爾·米爾納。出生在英國的他12歲的時候以童星身份加盟喜劇《第二滴血》,獲得諸如英國獨立電影獎等多項提名,從此一舉成名,隨后的演藝之路也越走越順。比爾·米爾納屬于那種清秀型的正太,白白凈凈而且非常瘦弱,不過身體裏同樣蘊著強大的力量,尤其那明亮的眼睛,讓你很難猜到他的下一個鬼主意……

【性格正太】杰米·貝爾出生日期:1986年3月14日出道年齡:14歲童星代表作:《跳出我天地》成年代表作:《偷窺迷情》他就是前階段正在熱映中的《丁丁歷險記》裏的丁丁,而在更多的人眼裏,他則是《跳出我天地》裏永遠的比利。六歲就開始學習舞蹈的杰米·貝爾,經過七重面試從兩千多名男孩中脫穎而出,最終成為《跳出我天地》男主角,也成為那個時代最值得關注的童星。在那之后,他挑戰了多個不同的角色,也讓更多觀眾熟悉了這位酷酷的男孩。如今已經25歲的他則在考慮迎接更多的挑戰。

【性格正太】喬什·哈切森出生日期:1992年10月12日出道年齡:10歲童星代表作:《足球老爹》、《極地特快》成年代表作:《孩子們都很好》相比那些童星級的正太,喬什·哈切森未必能算真正的帥哥,不過從小對表演的熱愛,卻讓他很快成為我們必須關注的一位90后男星。出生在肯塔基小鎮的他,四歲開始就對表演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直到10歲的時候他獲得首個試鏡的機會。他的首個角色則是劇情片《榮耀美國》,隨后的《通往特雷比西亞的橋》與《極地特快》等熱門影片為他進一步積累了人氣,而明年上映的《饑餓遊戲》更是會幫助他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性格正太】亞綸·約翰遜出生日期:1990年6月13日出道年齡:6歲童星代表作:《小鬼歷險記》成年代表作:《海扁王》與其他童星不同的是,亞倫·約翰遜屬于那種越長越帥的男演員,如今的他不但身高長上來了,整個人的形象也更加英俊了。將丹尼爾·戴·劉易斯視作偶像的亞倫從小就熱衷表演,6歲開始出演角色,12歲則首演電影《小鬼歷險記》。2009年的時候,在音樂傳記片《無處的男孩》中扮演少年時代的約翰·列儂,并與該片導演、大他23歲的薩姆·泰勒·伍德相戀,兩人如今育有一女。2010年的《海扁王》則是其演藝生涯的重要轉折。

【性格正太】杰瑞米·桑普特出生日期:1989年2月5日出道年齡:5歲童星代表作:《彼得·潘》成年代表作:《死亡與火葬》杰瑞米·桑普特在很小的時候就擁有了許多表演經歷,2001年他加盟《杰瑞米·桑普特》出演首個電影角色。在03年的熱門奇幻電影《彼得·潘》中,他出演了該片主角,并正式成為一名備受矚目的童星。出色的表演讓他擁有了大量影迷,還拿到了當年的土星獎以及青年藝術家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