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飛甲》終極海報預告曝光 首映倒計時啟動

IMAX影院

《龍門飛甲》海報

  12月16日,賀歲檔全球首部IMAX3D武俠巨制《龍門飛甲》即將公映。隨著影片上畫進入倒計時,各項籌備工作目前已經陸續就位,嚴陣以待。此外,《龍門飛甲》還發布了IMAX版終極海報及預告片。海報中可以看到,李連杰領銜眾主演拔劍破幕而出,3D立體視覺呼之欲出。而在IMAX版預告片中,徐克導演與六大主演更是齊邀觀眾走進影院感受IMAX3D版本的視覺新體驗與震撼。

  影片首映活動大幕拉開

  據了解,《龍門飛甲》系列首映活動將于12日由北京拉開帷幕,并將在視聽效果一流的IMAX影廳進行IMAX3D版本的首次放映會,其中還特別設立了明星紅毯儀式以及明星看片專場。屆時,明星嘉賓屆時將持特制的精美3D請柬入場,與徐克、李連杰等一眾主創共觀看這部萬眾期待的IMAX3D武俠巨制。片方博納影業集團相關負責人鄭先生表示,《龍門飛甲》的首映活動將回歸古早,摒棄奢華鋪張的儀式排場,而是讓觀眾與主創一起感受這部驚世武俠之作的3D魅力。

  IMAX公司全國造勢

  作為全球首部IMAX3D武俠巨制,以及2011年底前唯一一部IMAX大片,合作方“IMAX中國”公司已在全國啟動《龍門飛甲》宣傳支援,并將在北上廣深以及全國主要城市進行大力度的廣告投放,覆蓋捷運,公交,商業區LCD等主要媒體。此外,IMAX中國還將在網路官關鍵字臺以及其他網路渠道全面造勢。線上下,IMAX中國廣發“英雄帖”,在全國IMAX3D影院展開《龍門飛甲》行銷推廣“比武大賽”。

  主體影院主打3D互動

  除了IMAX中國的鼎力支援,全國多家影城積極打造《龍門飛甲》主題影院。在影片上映期間,主題影院將主打3D互動。進入影院,李連杰等眾主演的門頭及海報奪眶而出。屆時,影迷可以在影院內通過3D立體字貼測試自己的3D視力,從字帖中可看到3D的“龍門飛甲”字樣。除此之外,在主題影院大堂,影迷還將看到立體感很強的3D畫照相地貼,立于地貼旁邊,照相時可以呈現《龍門飛甲》的一個隱藏場景。

  “龍門”APP套用驚喜上線

  除了古早推廣行銷手段,此次《龍門飛甲》還帶來新潮時尚的意外驚喜。日前,《龍門飛甲》移動版官網APP套用正式登入itunes平臺(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84387198?mt=8)。據了解,這是電影行銷首次與蘋果客戶端深度結合。在itunes端平臺上,使用者可以搜到《龍門飛甲》的海量劇照、預告片等等精彩內容,這一APP套用將與其他網路平臺雙向打通,活動方還將針對官方APP使用者推出專屬有獎活動。除此之外,《龍門飛甲》APP遊戲也正式落戶iPad端平臺(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app//id471581141?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