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佘詩曼新加坡封帝后 絕配禮服泄露玄機

過氣緋聞情侶鄭嘉穎與佘詩曼封亞洲視帝視后,齊齊揚威星洲為港爭光

鄭嘉穎和佘詩曼

鄭嘉穎和陳法拉

  2011年12月10日過氣緋聞情侶鄭嘉穎與佘詩曼前晚在新加坡舉行的“第十六屆亞洲區電視大獎2011”獲封亞洲視帝及視后,實在有緣,甚至兩人一齊出席頒獎禮的服飾,也絕配得像婚禮禮服一樣,莫非是有意泄露玄機?

  出爐“視帝”鄭嘉穎、佘詩曼、陳法拉、麥長青日前到新加坡出席“第十六屆亞洲區電視大獎2011”,鄭嘉穎與佘詩曼分別奪得亞洲視帝視后;麥長青和陳法拉則分別奪得男、女配角獎項。昨天下午除了“亞洲視后”佘詩曼轉機回橫店拍劇外,大隊昨天下午凱旋返港,吸引不少冬粉接機,無線高層樂易玲指這次是參賽以來最好成績的一年。

  定下遠大目標

  不是冤家不聚頭,佘穎這一對過氣緋聞情侶近期經常碰頭,前晚出席頒獎禮時,兩人服飾離奇地絕配,阿佘穿上白色管禮服,鄭嘉穎則穿上深色禮服,打扮驟眼看像是婚禮禮服,果然是心有靈犀。榮登“亞洲視后”的阿佘接受電話訪問表示:“開心到睡不著,自己也很厲害,上臺沒有哭,很冷靜。其實香港很小,如果有心去做應該定下更大的目標。”說到與鄭嘉穎的服飾如結婚禮服,阿佘笑而不語。

  陳法拉下周返美

  阿佘又透露渴望與日本型男竹野內豐合作,希望日后能闖日韓發展,認識不同地域的制作。而鄭嘉穎今年三度封帝實在威風,他指這次評審全是業內人士,得到認同更感到開心。

  至于陳法拉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奪得女配角獎,她指角色是她最喜愛的角色之一,該獎是給她的圣誕禮物,而下周她將回美國休養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