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與趙又廷失和全場零互動 小小彬打圓場

導演朱延平(左起)、仔仔、Ella、小小彬(前)上節目為新電影宣傳。

  周渝民(仔仔)與趙又廷金鐘傳失和后,即將在賀歲片檔期交戰,兩人昨一前一后出席“姐妹淘心話”節目錄影,分別為電影“天生一對”及“痞子英雄首部曲”宣傳,被問及票房問題,仔仔由導演朱延平代答“希望兩部票房都能一樣好”,趙又廷則推說“這是導演要擔心的!”

  “雙帥”在刻意安排下錯開錄影時間,但仔仔坦承曾私下偶遇趙馬克,當時“趙又廷曾經主動向他打招呼”,但他一臉嚴肅后即不語,小小彬趕忙跳出來說了一聲hi,逗得全場大笑。趙又廷則大方坦承“和仔仔很久沒聯絡,大家都忙。”

  仔仔和Ella昨為“新天生一對”宣傳,大方秀出小時照片,陶晶瑩虧Ella“很像失控妹”,仔仔小時候的模樣輪廓極深,他承認自己確實有原住民的血統。

  Ella被周刊爆出婚期在4月,并購買2.4億豪宅當新房,她表示“之前的確有去看房,但沒有買”,還笑說“那則爆料新聞一定是房地產的業配”,導演朱延平則笑說“‘天生一對’票房破5億,她才有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