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大天價招財女星榜 范爺每分鐘6萬元

2011年12月08日 09:04:04

  NO.1 范冰冰

  出場費:6萬/分鐘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范冰冰近日來到了武漢出席某商業活動,在臺上匆匆忙忙一個小時也不夠,連媒體采訪的時間都沒有。以目前國內一線明星出席商業活動的時薪來算,范冰冰這匆匆一走就是一分鐘6萬元。

  點評:6萬人民幣一分鐘的出場費足以讓大家知道范冰凍的霸氣有多麼犀利了,在T臺上走走,陪領導們拍幾個照,說幾句宣傳語,一共出場時間就15分鐘也不到,貴氣霸氣盡外露也。

NO.2 章子怡   出場費:110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憑借電影《梅蘭芳》成為演藝明星中綜合排名最高的藝人。2010年她以7800萬元收入排名榜單次席,并把持著中國娛樂圈收入榜的頭把交椅。身為歐米茄中國地區代言人她,誰想請這位“霸氣十足”的女強人出手,沒有100萬元以上都是別想的。  點評:章子怡,是中國繼鞏俐之后的又一位國際巨星,同樣在電影領域有所建樹后悄然邁步樂壇。自從09年章子怡在奧斯卡頒獎禮風頭盡出,直至現在已成為國際影壇、廣告界寵兒,綜合身價與工作量,章子怡被評定為市場價值為一年1.2億元。甚至有網友猜測其廣告身價是2千萬,可見要請動這位大牌并不是易事了。110萬?還少了點吧。

  NO.3 湯唯   出場費:100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已貴為國際影壇新人的湯唯,除了獲得廣告商的青睞,炙手可熱的人氣也令她的出場價有別于一般新人。據知,湯唯特別到香港出席活動,單是出場價已達一百萬。此外,湯唯即將接演電視劇《武則天》,其片酬達到25萬元一集,創女星片酬紀錄。也就是說,湯唯解禁后接拍首部電視劇即躍入一線行列。  點評:自《色,戒》后,幾乎以任何方法都約不到見面專訪的湯唯,也許是因為民眾的好奇心,又也許是因為在國際上湯唯確實擁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正如許多制片人向記者大吐苦水:演員片酬漲得太離譜了。這麼高的片酬對于仍屬新人的演員可說是天價。

NO.3 王菲   出場費:100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王菲2010年演唱會正式開票,據悉,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最高的2500元和最低的300元門票就相繼售罄。王菲的出場費差不多100多萬元,雖然不及以前,但多年不問“江湖”事的王菲剛復出就有如此聲勢,總的來說,天后王菲一年的收入預計將會上億元。  點評:早前王菲2011巡演南京站發布會現場,冠名商直言不諱地稱演唱會冠名費堪稱天價。可見自春晚王菲重新回到觀眾視野以來,天后的身價也在逐漸回升,甚至有一比當年之勇的威勢。不過天后就是天后,其分量確實無人可比。這天價出場費也是情有可原的。

  NO.3 張曼玉   出場費:100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張曼玉,雖然樂于享受生活,然而人卻未必閑著,張曼玉曾第三年代言知名的保養品面膜,代言費一年高達四千萬臺幣,三年下來共拿走一億多臺幣的代言片酬,穩穩坐上廣告代言第一的天后寶座。可見并不是沒露面就不值錢,沒露面可能是因為一直忙別的造成沒空露面。所以對于天后級人物來說,請她出場還是相當困難的。經紀人方報出100萬的出場費還是有道理的。  點評:作為國際知名度級高的張曼玉,這樣的出場費雖然有點駭人聽聞,但跟張曼玉聯系起來后又覺得合情合理了。拍的電影越來越少,出場費卻水漲船高,在張曼玉身上似乎并沒有太多邏輯可言。

NO.3 林志玲   出場費:100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據春晚內部人士透露,林志玲的出場費是歷年來最高的,達到兩萬之多,是今年的“小品王”趙本山的四倍。據他透露,林志玲由于要表演兩個節目,才有如此高額的待遇。不過從實際表演效果來看也只能稱剛剛及格。即便如此,仍有很多品牌商依舊青睞于這只春晚“花瓶”,林志玲的身價絲毫不見回落,反而增加了不少。資深演出商林先生告訴記者,林志玲的出場費和春晚之前相比大漲了兩倍,現在報價高達100萬之多,已經接近了春晚搭檔周杰倫的出場費,一躍成為春晚史上最貴的“花瓶”。  點評:林志玲就是模特出身的,拍戲的話演技不怎麼樣,唱歌的話歌聲又不怎麼樣,所以她謀生靠的就是代言以及出席商業活動,而如今她的身價已經讓她得到了“中國史上最貴的花瓶”的美譽了。在春晚上都能拿到2萬多的出場費,可見她是多麼的霸氣了。

  NO.4 孫燕姿   出場費:70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年初正是演出市場紅火之時,每到這時候演員們都忙得不得了,06年25日在重慶墊江舉辦的第七屆牡丹節就是一個讓明星集體賺錢的好時機。記者了解到,當日參加演出的藝人出場費不菲,內地藝人根據知名度要價在10——18萬之間,港臺藝人則在20萬以上,而天后級人物孫燕姿的出場費稅后為70萬,在歷屆牡丹節可說是史無前例的天價。  點評:孫燕姿不僅是中國音樂的天后了,每年的最受歡迎亞洲女歌手幾乎都有她的份,她在亞洲的影響力足以讓她有資格開如此高的價錢,“小廟請來大菩薩”當然就更令這個本來就很高的價錢凸顯得更“天價”了。

NO.5 李宇春   出場費:65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去年11月,他和公司負責人到杭州做宣傳,其間該負責人電話聯系邀請李宇春做演出,開始談定的價格是30萬。但就一杯茶功夫,對方就打電話來說不行,至少得要50萬,而且是一下飛機就要拿到,否則李宇春不會出場。“加上15萬的稅,請一個李宇春就得65萬!”  點評:65萬的出場演出費,不用自己負責場地以及音響設備等,算起來比她自己開演唱會還要撈得多呢,想當初李宇春被選為超女都是老百姓姓們支援她的結果,網民們都感到不平的就是現在這位超女開如此高的身價,怎麼能被老百姓接受呢。

  NO.6 趙薇   出場費:60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據知已身為人母的趙薇年前出席由“卓爾控股”承辦的“漢口北商品交易會”開幕式。從趙薇在撒貝南的介紹中出場算起,再到給觀眾打完招呼并祝所有人合家幸福之,短短的3分鐘時間,吸金60萬。可謂令人咋舌了。  點評:雖說趙薇幾年來拍電影的票房不盡人意,近年來也為了生兒育女少在觀眾面前露面。但大牌的氣勢卻依然不減當年。至少3分鐘出場時間,卻足足吸金60萬元,不禁讓主辦發肝顫不已,從在場的氣氛也讓趙薇好好顯擺了一回:我還是蠻受歡迎的。

NO.7 劉若英   出場費:55萬   霸氣天價指數:★★★★☆  事由:據小編了解,奶茶在2010年12月在衢州的歌友會時的出場費是58萬。雖然說只是一個小小的歌友會,但公認的劉若英的商業價格是稅后50萬元。這絕不是空穴來風,58萬都算是小數目了。  點評:50W并不是很多吧,奶茶劉若英雖然不如那些在國際知名度很高的明星,但在國內劉若英還是擁有許多名氣的。她并沒有抬高價,還有50W應該不是給她一個人的,奶茶身后還跟著這麼多工作人員,確實不容易。不過奶茶是天后,卻是大牌,這個出場費很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