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自曝空中飛人戀愛秘笈 手寫書信最溫暖

梁詠琪劇照

  由梁詠琪主演2011年度愛情催淚大戲《傾城之淚》將于12月22日白色圣誕節在各大影院上映。日前,梁詠琪正在為電影上映開展各項宣傳工作,穿梭飛于各地,對此梁詠琪也自嘲道:“我都成了空中飛人了。”

  催淚電影是中國文化最具特色的類型電影之一,80年代的悲情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席卷全中國,讓觀眾在淚水中感受到親情之偉大,催淚電影的情懷也深深地植入國民心中。如今,催淚電影再度回歸,作為今年的催淚影片《傾城之淚》梁詠琪表示非常期待電影的上映,這也是她首次與好友在熒幕中扮演“戀人”,在“第二滴淚”中呈現一段夢想與病痛交織而成得愛戀,同時也將帶來一場聽覺上動聽的音樂盛宴。

  剛剛新婚的GiGi在拍攝《傾城之淚》后對愛情感觸頗深,由于工作需要在加上現在電影宣傳工作,她與老公經常聚少離多,在《傾城之淚》中,梁詠琪在方大可的鼓勵下重獲夢想。梁詠琪也笑著透露,現實生活中有了老公對她的支援,每次分離兩個人都采用書信的模式來表達思念。當記者問到,現在網路技術這麼發達怎麼還用手寫。梁詠琪表示道:“手寫信的感覺不是科技能夠代替的,在寫信和等待收信的過程,收獲的都是滿滿得幸福感。這也是感情的經營之道,通過書信去關心對方,這也是以后與愛情有關回憶最好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