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香港擺酒 新郎扮跳跳虎哄新娘(組圖)

呂慧儀完婚

呂慧儀的服飾價值達7位數

新郎扮跳跳虎哄新娘

  羊城晚報12月15日報道29歲香港無線藝員呂慧儀和33歲健身教練兼業余模特兒黃文迪于12月13日在香港會展舉行婚宴,筵開28席。一向“波濤洶涌”的新娘子當天收起性感,以一襲粉紅色婚紗亮相。因深知呂慧儀喜愛大自然,所以新郎特意將婚禮現場布置成森林一般,讓新娘驚喜又甜蜜。而陳志云、陳法拉、陳敏之、郭晉安夫婦、黃日華、胡杏兒、賈曉晨、莊思敏、徐淑敏夫婦等都前來恭賀。

  呂慧儀曾做過模特兒,于2006年參加“香港小姐”選舉奪得季軍,現為無線藝人,曾參演《同事三分親》、《絕代商驕》等劇集,并在無線眾多節目中擔任主持人,事業發展順風順水。而新郎黃文迪畢業于香港警察學校,曾于2008年以模特兒身份參加“香港先生”競選,但三甲未入,隨后輾轉加入無線,成為呂慧儀的同事。原來,呂慧儀和黃文迪在入行前就已經認識,兩人情投意合,進而發展戀情。由于呂慧儀在事業上遠遠拋離男友,外界一直用“女尊男卑”來形容兩人的關系,他們也曾在2009年分手,但最終又走到一起,如今修成正果。

  據悉,此次婚禮全由新郎一手打點,以兩人喜愛的大自然為主題。婚禮當天一早進行接新娘儀式,黃文迪以五位數的開門利是成功接得老婆,還甘愿扮成呂慧儀最喜歡的跳跳虎,哄得新娘笑逐顏開地說:“他平時好chok(扮有型),今天卻怎麼扮丑都可以,放下所有架子。”

  當天下午4時許,新人走進布置得猶如森林一般的婚禮現場。兩人切蛋糕、開香檳、喝交杯酒,又應大家要求再三擁吻,甜蜜滿溢。當天,呂慧儀穿戴了4套首飾和4套禮服,價值合共7位數位,都是老公所送。問她是否有喜,呂慧儀笑著否認:“沒有,還沒有時間制造。”其實,兩人還算不上正式夫妻,因為他們打算明年2月外出度蜜月時才在當地正式注冊,地點目前暫時保密。(鄭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