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大夸昆凌 稱周杰倫不急談婚論嫁(圖)

  冬粉網娛樂訊2011年,光線傳媒王牌節目《娛樂現場》迎來首對虛擬主播,兩位主播坐鎮“繽紛星光匯”采訪了包括張震岳、方大同、楊千嬅、蕭亞軒、李宇春在內的20余位娛樂圈明星2011年12月17日,“M&M"S逗趣追查令之紅豆黃豆回歸”活動在光線傳媒演播廳舉辦盛大舉辦,南拳媽媽、黃義達、金莎、MIC男團眾多明星與400余位冬粉齊聚現場,共同“呼喚”兩位主播2012年繼續強勢回歸。

南拳媽媽

黃義達

  南拳媽媽現場大夸昆凌稱周杰倫不急談婚論嫁

  活動當天,南拳媽媽用一首歌曲點燃了全場冬粉的熱情。更現場將師傅周杰倫成的名曲《雙截棍》改編成了柔情版。現場主持突然向南拳媽媽拋出了爆炸性提問,逼問由周杰倫親自命名團名又一手捧紅的兩位團員:師傅杰倫究竟會在什麼時候結婚?面對這樣意外的提問,南拳媽媽和在場媒體打起了太極,企圖蒙混過關,不過還是透露出周杰倫和昆凌兩人“目前還沒到談婚論嫁的階段”。隨后,南拳媽媽成員宇豪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教昆凌彈鋼琴,緊接著表揚昆凌是很聰明的學生,接下來更用溫柔、善良、美麗等16個字大夸昆凌。

  金莎當闊氣女老板 員工福利出國游

  最近剛剛攜新專輯回歸的金莎,當天以一身全新造型登場。除了一貫的甜美女孩形象,還配合新專輯打造出一股日系清新風格。最近剛剛成立工作室,轉型當老板的金莎,也在現場大談自己的新工作。稱雖然在做歌手和演員外又多了一重身份壓力很大,不過自己有信心把工作室經營好。不過,這個新晉女老板絕對出手闊氣,旗下員工的年終福利就是集體出國游。

  黃義達時尚造型現身 現場改編歌曲顯才氣

  最近屢屢獲得時尚活動青睞的歌手黃義達,當天也以一身時尚帥氣的造型亮相。除了演唱自己的專輯主打歌《微光》之外,一向有樂壇才子之稱的黃義達更在活動現場將經典老歌《故鄉的云》臨陣重新填詞,再一次證實了才子實力。頗有新意的歌詞配上歌曲原來的經典旋律,經由黃義達的深情演唱,一曲唱罷打動了在場眾多冬粉。

  MIC男團新歌首度曝光 自創舞蹈引爆全場

  當天到場的另一組嘉賓更加有備而來。一向走時尚動感路線的MIC男團。在現場演唱了效果極佳的新歌《買單》,這也是這首歌在北京舞臺上的首次曝光。除此之外,他們提前準備的另一個秘密武器也在活動現場首度曝光,而這個秘密武器正是一段由MIC成員特別創編的舞蹈。據MIC成員介紹,舞蹈以“握手”為主題,正是源于中國古早文化中迎接朋友到來的握手禮節,與當天迎接兩位主播的回歸非常契合。

黃義達

黃義達

黃義達

黃義達

金莎

金莎

金莎

金莎

金莎

金莎

金莎

金莎

mic男團

mic男團

mic男團

金莎

方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