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大戰一觸即發 龍門六俠PK金陵十三釵

2011年12月15日 08:58:17

2011年賀歲檔電影票房大戰即將拉開帷幕,一觸即發!今年的賀歲又是一番電影的龍爭虎斗啊!面對那麼多吸引你們的片子,同學們,準備好買電影票了沒啊?準備好的話就跟隨我來,按時間順序捋一捋,看看今年賀歲檔有哪些好看的片子!做出你的票房期待。

《鴻門宴》、《開心魔法》、《金陵十三釵》、《龍門飛甲》等賀歲片能否您的期待?

圖片來源:時光網

《龍門飛甲》 上映時間: 2011年12月16日《龍門飛甲》是傳奇導演徐克2010年拍攝的作品,是《新龍門客棧》的續集,是中國大陸繼香港后大中華區的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3D武俠電影。影片投資3500萬美金,是導演徐克與動作巨星李連杰繼《黃飛鴻》系列之后再度合作的電影作品,并匯聚周迅、陳坤、李宇春、桂綸鎂及范曉萱等實力影星傾情加盟。

《金陵十三釵》 上映時間:2011年12月15日

《極速天使》 上映時間: 2011年12月初(暫定)概念海報影片概念海報,湯唯、劉若英、張柏芝三位影后級女星首度碰頭,攜手贏接2012,海報突出三大女主演英姿颯爽的賽車手風采,湯唯、劉若英、張柏芝三女星著賽車裝出鏡,但眼神犀利,展露角色永不停息的求勝欲望。而影片宣傳語“賽,有輸贏;愛,無勝負”則透露片中除了有極限速度的賽場爭勝,更有錯綜復雜的感情糾葛。

《我的征途》海報此次公開的《我的征途》最新預告海報展現了兩位男主人公與東洋士兵們一同參與諾曼底登入戰役的場景,該場景是在波羅的海沿岸拉脫維亞當地拍攝完成的。同時公開的全新劇照則展現了兩位男主人公在片中身著日軍、蘇軍和德軍軍服的多種身份形象,在影片中飾演“俊植”妹妹的韓國清純女星李妍熙以及“喜感配角”金仁權的形象也得以首次曝光。

《親密敵人》海報 上映時間: 2011年12月23日徐靜蕾自導自演的新作《親密敵人》曝光了商戰版海報,不同于《杜拉拉》的艷麗,而是凸顯出片中的炫酷風格和商戰氣息。從普通的職場爭斗升級為公司間的并購商戰,徐靜蕾和黃立行間的愛情關系也更新換代,“正如海報語所說的‘我不是混蛋,你也不是天使’,真正你最愛的人,給你的傷害也最大,”徐靜蕾稱片中很多感情都是自己生活的感悟,就像那句臺詞“越快樂,越悲傷”,“將這種又愛又恨的歡喜冤家,包裹在商戰氣氛裏,相信會讓觀眾得到更強的娛樂性。”

《傾城之淚》海報《傾城之淚》這款海報九宮格表達影片人物悲歡離合的創意不錯。

《傾城之淚》角色海報周冬雨妹子這次信誓旦旦地說進了北電,一定要提高演技,這是五年內最后一部催淚作品,下次一定要轉型。其實,妹子可以去嘗試一下恐怖片呢。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角色海報仔仔還換成了黃渤,和趙又廷站在一起,您老是要搞笑還是要演技呢?

《馬達加斯加3》預告海報河馬、斑馬、獅子、長頸鹿四寶浮出水面,(鹿大哥實在是太高調了)可樂寶寶企鵝們在哪裏?對面畫外的賭場。Let"sgo and find them.各路人馬的圍追堵截下,四寶把歐洲翻了個底朝天,一心想要回紐約中央公園老家。2012,又將是一個歡樂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