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連續8年成臺灣最賺錢模特 撈金2億新臺幣

林志玲  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中新網12月14日電日前媒體曝光臺灣名模本年度的收入,有臺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今年收入高達2億新臺幣,大幅領先隋棠、白歆惠、林嘉綺等人,連續八年成為臺灣最“吸金”的模特。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訊息,今年37歲的林志玲,自去年與木村拓哉合演《月之戀人》一劇后,在日本知名度大增。今年在日本演出舞臺劇《赤壁愛之篇》,再度受到當地媒體關注。除了成功踏進日本市場之外,林志玲本年度出演電影《幸福額度》、《富春山居圖》,代言超過14個品牌,出席20場活動,還被雜志包下拍一年的封面,讓她今年荷包滿滿滿。

  據統計,林志玲本年度收入達2億新臺幣,為吸金名模之冠。收入排名第2位為因《犀利人妻》一劇而急速走紅的隋棠,接拍至少12支廣告,出席約60場活動,加上電影、電視劇等片酬,猜想本年收入約5000萬新臺幣。而名模白歆惠今年連拍3部戲,包括《勇士們》、《華麗的挑戰》與《溫暖的憂傷》等,加上品牌代言活動,今年收入約1500萬新臺幣,為吸金名模排行第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