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華人男星的外籍妻子,看看誰最漂亮?

姜文首任老婆(法國籍) 姜文曾經有過一段婚姻,與法國女人桑德琳,并育有一個漂亮女兒。可惜,這對跨國組合還是以失敗告終了。不過娛樂圈中還有一些華人男星與外國太太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這些男星的外國老婆性感漂亮,可謂娛樂圈中一道不可多得靚麗風景線。

姜文首任老婆桑德琳(法國籍)

吳彥祖現任老婆(美國籍)

劉燁現任老婆(法國籍)

周華健現任老婆(美國籍) 越老越有男人味兒的周華健有一個令人艷羨的幸福家庭。周華健老婆名為康粹蘭,來自美國,據說,他們相知相遇時,周華健還未成名,當時,深愛對方的兩人舉行了簡樸的婚禮,幸福婚姻一直延續到現在。如今,周華健已經是天王巨星,但他們的跨國婚姻依舊牢固無損,羨煞旁人。

湯鎮業前任老婆(日本籍) 2008年5月,曾為TVB無線電視臺“五虎”之一的香港著名演員湯鎮業迎娶了青島姑娘文靜,一時間受到廣大媒體的關注。湯鎮業此前曾因為與翁美玲的戀情讓人記憶猶新,不過,翁美玲過世后,湯鎮業曾有過三段婚姻,第一任老婆就是日本籍,并為其生下三個孩子,其中一對是雙胞胎。

黃家強現任老婆(日本) 2007年,香港歌星黃家強喜得貴子,這也讓他的日本老婆浮出水面。據悉,黃家強與日籍太太的愛情結晶品已出生6天,不過準爸爸黃家強竟然將這個喜訊保密了一周之久,直至3月16日現身電臺才肯承認這樁喜事。黃家強的日本兒子剛生下來時重6斤,令黃家強興奮異常。

李小龍生前老婆(美國籍) 去年是功夫偶像巨星李小龍誕辰70周年,這位巨星的歷歷往事也再次被人提起。據了解,李小龍的妻子是一位美國人,叫琳達。當年在學校裏,琳達參加了李小龍舉辦的武術學習班,與李小龍是師徒關系。兩人成親后,琳達全力支援李小龍的事業,并生下了兩個孩子。可惜,兒子李國豪在出演動作片是不幸身亡,女兒李香凝也曾經因拍攝動作片紅極一時。

蔡國慶曾經女友(瑞士籍) 2003年年底,蔡國慶出了第一本書《歌樣年華》,首次透露了與瑞士女友瑞婷的異國情緣。蔡國慶在飛機上認識瑞婷的時候,瑞婷還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兩人一見鐘情。瑞婷這個中文名字還是蔡國慶給取的。此后,蔡國慶就成了瑞婷家中的座上客,她的父母很喜歡蔡國慶。瑞婷回到瑞士后,一直與蔡國慶保持著書信往來。但后來,他們常年以忙事業為借口,漸漸疏遠,這段感情最后無果而終。

張鐵林在英國倫敦的電影學院,深造五年而獲得碩士學位,剛畢業時留校任教。后來結識了身在英國的波蘭籍妻子(名字隱去)兩人通過工作關系相遇相識!這位波蘭籍的異國美女,由于波蘭國家特殊的歷史背景,使得她有著很強的民族意識(這點可從肖邦的鋼琴音樂中體會到)當然這一點同流落異國他鄉的張鐵林,兩人很容易產生情感共鳴!兩人逐步從相戀而成婚組建家庭。隨著新婚后的溫馨生活,兩人生下異國混合血統的愛情結晶;女兒MOON(月亮)! 您可能也喜歡: 香港五大男星北上淫亂被人肉:鄭少秋林文龍吳啟華魏駿杰唐文龍(組圖) 韓星李妍熙短裙亮相 這透視感是相當強烈(組圖) 影視新星姚星彤 時尚演繹“現代公主”(組圖) 圖文揭密國內中年男星神秘另一半 神秘家庭生活照大曝光 日本國內“禁發”的抗戰舊照 中國與日本勢不兩立(組圖) 瘋狂英語李陽外籍妻遭遇家暴 我熱愛打我老婆的臉?(組圖) 國內演藝圈曝出可怕內幕:女星陪睡 男星也一樣(圖文) 香港2011時裝周 模特透明裝走秀現場(組圖) 趙薇愛女小四月讀書照曝光 穿綠童裝虎頭虎腦好可愛(組圖) 超有才!讓人想入非非的IT數碼平面廣告欣賞(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