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亮劍》今晚首播 新版李云龍接受觀眾檢驗

《新亮劍》20分鐘超長片段預告

黃志忠主演的新版《亮劍》今晚登入浙江衛視


  2011“最爺們”大戲《新亮劍》將于今日登入浙江衛視,開始接受新老觀眾的檢驗和挑剔。

  年輕版“亮劍”火花四射

  據悉,黃志忠、任泉、果靜林、甘婷婷、甄錫這樣的搭配比老版《亮劍》年輕一大截,制片人表示《新亮劍》要吸引更多的年輕觀眾。幾位年輕人摩擦出色彩繽紛的火花,三位主角也一致表示,《新亮劍》走的是青春化路線。

  加入前傳豐盈故事

  《新亮劍》在原劇基礎上增加了超過35%的情節,在劇情上有了更深入的拓展,力圖將李云龍和他的戰友、伴侶、敵人們的關系展現得更加豐滿和人性。今晚的開播將從李云龍前傳講起,觀眾會看到老版中不曾見到的李云龍青澀難忘的初戀以及他率領“敢死隊”殺出重圍的驚險戰斗場面,也會看到李云龍與楚云飛雙雄的首次會面。

  五年前,李幼斌塑造的“李云龍”開創了“痞子將軍”形象先河,使亮劍精神吹進人們心中。五年后,黃志忠用另一種如狼般霸氣讓觀眾對亮劍精神有了更新的理解。而李云龍的親密戰友左臂右膀們從最初不打不相識到最后榮辱相依、生死與共……眾“爺們”的霸氣出擊。

  “五朵金花”成戰場亮點

  “五朵金花”的加入為《新亮劍》硝煙彌漫的背景中增添了一抹艷麗的底色。懵懂青澀的初戀、轟轟烈烈的第一次婚姻、一見鐘情廝守一生的愛戀,黃志忠在劇中獨享“三朵花”艷福不淺。楚云飛身邊多了位紅顏知己戰地玫瑰劉詩吟。任泉扮演的政委趙剛面對一見傾心的女子他會說出“我在夢中見過你“這樣感性的語言……這些細節讓觀眾看到鐵血軍人的俠骨柔情。

  《新亮劍》在戰爭場面上下足了功夫,光爆破戲就達到3000多場,硝煙彌漫的戰場、疾速飛馳的子彈、血肉橫飛的爆破、血脈賁張的肉搏……騎兵、坦克、戰斗機……熱血沸騰的戰爭畫面比比皆是。原作者都梁表示:“我們用大量戰爭場面刻畫出抗戰年代的巨大火藥味和殘酷性,通過熱血的戰爭戲突出鋼鐵般的軍魂。

搜狐影片熱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