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隨夫回鄉擺喜酒 還神祈求白頭到老(圖)

Selina不方便站太久,婚宴上特別安排椅子,S.H.E的Hebe及Ella擔任伴娘

Selina隨丈夫張承中前往大佛還愿及祈求相愛到老

Selina年初要戴壓力頭套做復健,冬粉看到照片覺得心痛

  臺北時間12月17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Selina(任家萱)最近與張承中(阿中)在臺北舉行婚禮,她昨天(12月16日)隨夫回鄉祭祖,向八卦山大佛還愿,晚上在彰化市設宴66席補請男家親友,吸引大批冬粉到場。Selina去年拍戲不幸意外燒傷,復健過程十分痛苦,近日曝光的照片中,她戴著壓力頭套騎腳踏車復健。

  戴壓力頭套復健

  Selina養傷期間,張承中及父親張世良曾向八卦山大佛點燈,祈求她盡快復元。昨天(12月16日)下午,Selina與張承中以供品拜祭,除了向大佛還愿之外,也希望賜予他們慈悲、慈愛的心,祈求相愛到老、健康平安。顧及Selina受傷后不能站太久,婚宴臺上設有椅子讓她可以隨時休息,半場安排歌星表演,她與S.H.E好姐妹Ella、Hebe合體演唱《我愛雨夜花》,最后播出她的新單曲《愛我的每個人》,為婚宴畫下完美句號。

  Selina戴壓力頭套的照片中,僅露出眼、鼻及口,據悉頭套去年2月使用,用來治療部分面上的傷疤,但戴上時頗難受,張承中曾在微博形容她是蜘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