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張曼玉趙忠祥 盤點卷入性虐待異常尷尬的明星

錦戶亮 日本男星對白領施暴力被控性騷擾
尊尼組合NEWS成員錦戶亮向來有傳愛玩愛把妹,隨后一名白領A小姐稱被他性騷擾及遭咬傷,還有瘀傷照證明。A小姐說,今年2月在夜店聚會上首次遇到錦戶亮,不到數分鐘他已躺在A小姐的腿上,又要與對方接吻及上下其手,還欲發生進一步關系。露出本性的錦戶亮,用力打對方的手臂及大腿,痛得A小姐拍打他的頭,叫他停手,可見他相當變態。組圖:錦戶亮遭報復被曝床照盤點被女人利用曝艷照的男星

張曼玉 遭前夫性虐待選擇離婚
關于張曼玉與前夫離婚原因,有個多種說法,有傳是感情不和,離婚在所難免。然而法國影界驚爆內幕,指稱兩人離婚是因為阿薩亞斯有了新歡,“這個新歡不是女人,而是個男人”!事情還并不僅僅停留在阿薩亞斯的性傾向問題,居然還有猛料說阿薩亞斯其實是個性虐待狂。他所拍攝的那部投資八百萬美元的《魔鬼情人》,其間充滿了性暴力,換句話說,阿薩亞斯極有可能如影片中描述的那樣,有性虐待癖好。纖弱的張曼玉無法忍受這種癖好,最終造成分手。

陳魯豫 被傳遭遇美國前夫性暴力尷尬離婚
隨著鳳凰衛視主持人陳魯豫,在相關的網路事件風波發生期間,有部分相關媒體和網路再次傳聞,陳魯豫與美國前夫離婚,原因是由于洋丈夫性虐待而造成!更有八卦記者反復對陳魯豫離婚事件的整體情況進行核實,據悉,在美國學習期間,陳魯豫結識了這位金發洋男友并締結婚姻,陳魯豫和洋丈夫的生活交流確實存在問題,有因交流問題也有傳性暴力原因使兩人離婚。如果真是如此,陽光還真有點同情瘦小的陳魯豫的悲慘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