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正式復出,09年最大喜訊


文/言小夫

2008年已經離我們而去,2009年已經到來,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刻,在娛樂圈來說,在整個華語影壇來說,最動聽的聲音,莫過于林青霞的復出,一代影后重展英姿。

新浪娛樂訊一直有傳林青霞復出影壇,踏入新一年即帶來喜訊。前晚(2008年12月30日)青霞笑不停地與王家衛、劉嘉玲、梁朝偉等提早慶除夕,席間眾人更共商青霞復出大計,當記者直問王家衛是否談合作電影之事,他口快快地說:“當然了!”后來才改口風表示只是吃飯。而身為青霞好姐妹的嘉玲則全晚high爆,狂呼老公梁朝偉的名字。

吳宇森導演曾經說過一句名言:“沒有拍過林青霞就不算真正拍過電影”!所以華語導演們爭相邀請林青霞拍電影,即使現在林青霞已經退出娛樂圈了,但是對于林青霞的魅力,就像徐克導演說的那樣:“五十年才能出這樣一位大美人。她的高貴,其實帶著一種英氣,比男人還英俊。”所以,對于林青霞的魅力和美麗,很多導演爭相邀請她復出娛樂圈,即使知道她真的很難邀請出山。

從周杰倫邀請她復出拍戲,再到李安導演為了林青霞才出席金馬獎,從王家衛導演能夠與林青霞暢飲暢談復出之事的興奮心情,從多個側面再次印證了林青霞即使14年離開華語影壇,也無法磨滅這種吸引魅力,所以上到電影元老下到影壇新貴,無一不對林青霞心向往之,折服于其魅力。

其實導演們對于林青霞的熱情也無非是存在一定的私心,誠然很大一方面是出于對林青霞的魅力吸引,當然了也是出于對自己作品的押籌碼的放心,畢竟一部作品出來,除了導演這塊金字招牌之外,很大程度上需要明星的吸引,而林青霞的加盟無疑是一個票房的保障,從多年來對于林青霞的期盼來講,林青霞的首次出山鐵定是票房的保證,這點導演們無疑最明白。

沖著多個方面,林青霞復出影壇將會是影壇最動聽的聲音,也是娛樂圈最大的喜訊。這位雖然青春已不在,但是魅力已經無法阻擋的玉女明星,復出是最美的倩影流轉。

“美人如玉,劍如虹”這個都可以詮釋美女和帥氣男人都出色的林青霞,復出在即。


08年終極盤點:大明星們干了56個“門”林青霞奪花魁,率08年女星復出之最(圖)

范冰冰&章子怡如何“艷冠”夜上海 08年度港臺最鬧心的十位大牌男明星(圖)

雷者生存:08年雷死人的十大美女明星(圖) 章子怡第二,周迅將入籍香港的三大推力

形同陌路:哪些大牌女明星關系惡化?(圖) 學習好榜樣:08年人見人夸的十大明星(圖)

博主嚴正聲明:本文由言小夫新浪部落格獨發媒體轉載須經本人同意并注明出處,謝謝合作,違者必究!如有策劃約稿、宣傳推廣、請聯系:

MSN:yanxiaofuwc@live.cn新浪信箱:yanxiaofu1985@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