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露背裝戰嚴冬搔首弄姿 頸紋明顯出賣年齡

蕭薔艷色依舊性感上陣大秀美背美麗“凍”人

  年底將至,各大頒獎爭相登場,昨日,李小璐,柳巖,孫菲菲,愛戴,陳奕迅,林宇中,張萌,龍琳娜夫婦,倪虹潔,鞏新亮,張咪與女兒等藝人現身某頒獎大會,更是華服斗艷。

  紅毯最閃亮當屬以“爆-乳”示人的美女主持人柳巖,當日再次輕松“吸睛,一身粉色透明絲質背心,配以冬粉比基尼背心,爆-乳裝再度升級,酥胸隱現,呼之欲出,讓攝影大哥招架不住。柳巖更是笑言:“這冬天就要過去的,春天也就不遠了,今兒我就扮個‘春姑娘’吧!”

  日前因被踩裙底險些走-光的演員孫菲菲昨日特別提防再次重蹈覆轍,讓大會特別照顧安排單獨走上紅毯,更是安排三名助理在紅毯兩側前后左右護駕,以免再遭“暗算”出丑。隨后,接受媒體訪問環節,更有媒體問到,有傳日前的“被踩事件”乃當事人方齡借機上位,刻意借機讓其出丑,對此,私下有沒有找方齡要求道歉或如何解決,但一一被身邊的助理擋了回去,并未做出回應,孫菲菲也是一臉無奈,不想重提“傷心事”,才下臺,立即全副武裝,走向大會現場。(圖并文:田小野/tung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