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恭如宣萱許慧欣藍心湄 揭女星難敵寂寞欲借精生子

娛樂圈的女星,有的為了名利和事業遲遲不肯結婚,直到年紀大了才想到要個孩子;也有的經歷了感情挫折,對愛情失去了幻想,希望用科技手段完成自己做母親的心愿;有的則因為性向問題,不得不借精生子。借精生子的女星們,內心深處有那麼一份寂寞,希望通過孩子來彌補。張馨予潘霜霜舒淇楊冪盤點眾明星的“雙人床條約”

臺灣女藝人許慧欣與小刀前年傳出分手后,一度被傳與郭品超擦出愛火,但最后無疾而終,情路一直沒有再開花。前段時間,她突然念頭一轉,試探性問爸媽,是否可以未婚懷孕,甚至也考慮借精生子,令家人倍感震驚。許慧欣說,她很認同歐美流行的“借精生子”,“如果我年紀到了,也有能力養小孩的話,當然可以考慮這種模式。”

許慧欣與小刀分手后,情路一直沒有再開花。

藍心湄,臺灣多棲藝人,圈內人稱“雞蛋妹”,以主持人身份風靡臺灣,而內地觀眾知道她是因電視劇《追妻三人行》。她在劇中扮演了一個傻裏傻氣、憨厚敦實、時鬧笑話的角色。她是“勝女”兼“剩女”。所謂“勝女”是她身價驚人乃臺灣娛樂圈第一女富豪;所謂“剩女”是她43歲“高齡”,雖有多次戀情卻都以分手收場,形影相吊。

2008年,藍心湄飛赴日本借精生子,種子取自一名中國血統的日本畫家,花費二百多萬元。不幸的是,懷孕6周時胎兒流產。

田麗曾被稱為“胸部最美女藝人”;田麗擅演,曾勇奪“金鐘影后”桂冠;田麗很有自信,曾稱要與林志玲公開才藝競賽定輸贏;不過田麗的婚姻卻以離婚與胎死腹中結束。

田麗參加《綜藝大哥大》節目錄像,張菲一看到田麗姣好的身材,忍不住贊嘆連連!旁人建議“菲哥”條件不錯時,她卻不諱言表示:“我聽說菲哥已“永垂不朽”,應該都沒有了吧?”田麗在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中直言不諱說想借精生子。她一邊瀟灑攜年輕男友逍遙,一邊又盼望著能借精生子,倒有些讓人琢磨不透。

蘇慧倫屬20世紀90年代初的臺灣歌壇清純歌手,代表作《檸檬樹》、《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她的音樂如她的形象清新柔和。

蘇慧倫曾在錄制《大人物與狠角色》時透露,3年感情真空使她產生未婚借精生子之念,理想對象為外國人,原因是混血兒可愛。據稱,她受身邊好友勸阻及眼見單親家庭孩子辛苦,最后放棄了念頭。

何韻詩在娛樂圈的地位一直尷尬,其獨特的音樂風格總叫好不叫座。歷經十年奮斗直至2006年才得以上位,以叱吒樂壇女歌手金獎躍升新時代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