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之2011年十大重口味電影 【圖】


  圣誕節即將來臨,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去電影院或者選擇在家觀看的童鞋必須要選擇口味重一些的片子,這樣你倆就可以緊緊地相擁在一起,體驗那心跳加速的快感咯~

  

  《紅色之州》 導演: 凱文·史密斯 主演: 邁克爾·安格拉諾尼可拉斯·博朗 凱莉·黛弗在一個平凡的美國小鎮,同性戀男孩被人殺害,他的死卻引起了廣泛爭議。自稱代表上帝的牧師艾賓·庫伯帶領信眾游行示威,控訴著世間各種丑態與罪行。另一邊,高中生特拉維斯、賈羅德、比利·雷卻相約夜晚出行,尋找屬于青春時代的放浪與刺激。誰知渴望狩獵的少年,反倒成了他人的獵物。他們落入庫伯及其信眾的陷阱,隨時都會失去生命。另一方面,美國槍支管理局的特工約瑟夫·吉南逐漸掌握庫伯囤積槍支的證據,一場無關正義與道德缺失的攻防戰即將展開……  


  《鬼影實錄3》 導演: 亨利·朱斯特 阿裏爾·舒曼 主演:凱蒂·菲德斯通 斯普雷吉·格雷登 勞倫·比特納1988年,故事回到了最初的起源,家庭錄影帶剛剛開始流行,年輕的姐妹凱蒂和克裏斯蒂的家人就買了一部錄影機拍攝家庭生活錄像。不久之后,姐妹倆就遭遇到了一種看不見的實體。這種實體時而不時地出沒在她們的家中。雖然一開始實體表現的非常友善,但是漸漸地,它變得敵意和暴虐。并且開始折磨兩姐妹以及她們的家人。不久,家裏出現了很多怪事,而為了弄清楚這個房子裏究竟發生了什麼,家庭成員開始拿起家庭錄影機記錄白天和夜間,這個房子裏發生的一切……只是,他們能查出最終的真相來麼?  


  《潛伏》 導演: 詹姆斯·溫 主演: 帕特裏克·威爾森 蘿絲·拜恩泰·辛普金斯 喬希(帕特裏克·威爾森 飾)和瑞萊(蘿絲·拜恩飾)有三個孩子,其中最大的是十歲的小男孩道爾頓,他們興高采烈的準備搬進新家,但是卻體驗到這裏有一些奇怪的噪音,甚至有神秘的幽靈出現。不久,道爾頓因為閣樓坍塌,腦部遭受重創而昏迷住進醫院。幾個月后,他仍處于昏迷狀態,醫生也百思不得其解。慢慢地,男孩終于在母親照料下醒來,回到家中。但是,在這個神秘的屋中,更多駭人的事件不斷發生。在一些科學家的幫助下,他們逐漸明白,他們的孩子可能正被一種黑暗世界而來的異靈控制,而為了自己的孩子,這對父母與科學家們,嘗試與異靈展開一場保護自己親生兒子的對抗。
  


  《黑死病》 導演: 克裏斯托弗·史密斯 主演: 肖恩·賓卡裏斯·范·侯登 埃迪·雷德梅尼故事發生在1348年的鼠疫肆虐的中世紀英格蘭。奧斯蒙(埃迪·雷德梅尼 飾),一個年輕的僧侶,負責引導騎士烏爾裏希(肖恩·賓 飾)和他的雇傭兵前往遙遠的沼澤地中的村莊,這個村莊因為尚未受到黑死病的侵害,所以籠罩著神秘的色彩。烏爾裏希一行來到這裏追捕一個異教的巫師,傳聞他能夠使死者復活。在這個伴隨痛苦煎熬的征程中,烏爾裏希的特使找到了這個村莊,這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烏托邦,由一個美麗的巫婆蘭吉瓦(卡裏斯·范·侯登 飾)領導。在她向奧斯蒙說出了她心底的秘密后,奧斯蒙被迫在自己的信仰和村莊的存亡間作出抉擇。  


  《新天師斗僵尸》 導演: 克雷格·吉勒斯佩 主演: 安東·尤金柯林·法瑞爾 伊莫珍·波茨影片翻拍自80年代的同名經典恐怖片《天師斗僵尸》,故事講述:高中生查理(安東·尤金飾)隔壁搬來了一戶人家,是獨居的男子杰瑞(柯林·法瑞爾飾)。這個新鄰居給查理的母親(托妮·科萊特 飾)和女友艾米(伊莫珍·波茨飾)留下了不錯的印象,但很快查理在好友皮特(大衛·田納特飾)的提示下發現了其中的問題。經過周密的調查,他發現杰瑞其實是一個吸血鬼!與此同時,杰瑞也開始露出猙獰面目,查理的家人也成為了捕食目標,查理要如何孤身一人與之對抗呢?

  

  



  《刑柱之地》 導演: 吉姆·米柯 主演: 康勒·帕奧羅 Nick DamiciGregory Jones在一場吸血鬼疫情爆發后,美國進入后世界末日時期,一個少年在逃亡的旅程中,被一個灰白的吸血鬼獵人俘虜。這些吸血鬼和這個少年都是為上帝工作。  



  《野蠻女人》 導演: 拉奇·馬凱 主演: 安吉拉·貝蒂斯 PollyannaMcIntosh Sean Bridgers影片講述了一個男人必須保護他的家庭不受一個女人傷害的故事。  


  《看見惡魔》 導演: 金知云 主演: 崔岷植 李秉憲 千浩振講述失去未婚妻的男子追擊精神病殺人犯的動作影片,這是執導過黑色喜劇片《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恐怖片《薔花紅蓮》、黑色片《美麗人生》以及“泡菜動作西部片”《好家伙、壞家伙、怪家伙》的金知云首度嘗試犯罪驚悚題材,并集結了李秉憲與崔岷植進行演技對決。  


  《醒木》 導演: 大衛·濟汀 主演: 蒂莫西·斯波 艾丹·吉倫露絲·麥凱布影片講述一對夫婦經歷女兒被瘋狗咬傷的慘劇,之后通過邪教巫師來尋求和死去女兒相聚的三天時光。
  


  《雙寶斗惡魔》 導演: 艾利·克雷格 主演: 泰勒·拉拜艾倫·圖代克 卡特裏娜·寶登一對死黨塔克和戴爾在林子裏度假,結果因為外貌比較粗獷被一群放假旅游的學生當成了傳說中的森林殺手。而當其中一個學生艾莉森溺水被戴爾救起的時候,學生們還以為戴爾是要把艾莉森拖往林中木屋生死,為了救自己的同伴,這些學生一個一個的在活寶兄弟面前卻遭遇死神來了的場面,面對這失控的場面,塔克和戴爾只想知道為什麼這幫腦殘學生非在自己的地方整死自己不可。  希望你保護好自己的小心臟的同時,一口氣將這些重口味影片看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