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芷蕙抗拒“集郵女”之名 稱感情上從未主動

謝芷蕙抗拒“集郵女”之名

  2011年12月14日 香港學生靚模謝芷蕙(Cammi)床照事件已過一個月,外界對Cammi的誤解仍不少,有人認為她是個不折不扣的集郵女。而被指生得與張學潤(Nelson)一樣,Cammi說:“完全不像NelNel,不過好有娛樂性,我也寧愿集HelloKitty郵票!”另她說自己在情路上一直處于被動角色。

  年僅16歲的Cammi因床照事件成為新聞女郎。Cammi的情史也被翻帳,與王浩信、張致恒得名字掛鉤,得“集郵女”之名。經過一個多月反省,Cammi對此笑說:“我不是好喜歡這個名,哪有女孩子喜歡被人說集郵,我只懂得被動,從來都不懂得主動,我有集郵,但都只是集HelloKitty那種可愛類型的,集郵女這個名好難聽,叫回我Cammi好啦!”

  Nelson指導形象

  談到生得跟Nelson一模一樣,她說:“完全不像啊,五官都不像,不過挺好笑的,都挺有娛樂性!”Cammi將與Nelson出席商場演出,原來對方更事先為Cammi做形象指導!

  而Cammi表示過去的事不堪回首,提到舊愛,她說再見也是朋友:“這些順其自然啦,見到面都會SayHello!”問會否送新推出的月歷給舊愛?她說:“不會刻意找他,但是撞到都會給他的!”

  不再上朋友家

  自事件發生后,Cammi表示已懂得帶眼識人,并不會再立亂上別人的家裏,她說:“不上啦!普通朋友家都不會上,爸爸現在都不允許我過11點回家,總之以后會好好讀書,在自己學校讀到中六!”

  而被問是否成日戴“美瞳”出街,她說:“不是呀,我上學是不戴的,只戴隱形眼鏡!”女孩子天生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