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沁鑫劉曉慶聯手打造話劇《風華絕代》

2011年12月15日 19:48:22

12月15日,話劇《風華絕代》主演劉曉慶(左)與導演田沁鑫在發布會現場。當日,由導演田沁鑫執導,劉曉慶領銜主演的話劇《風華絕代》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風華絕代》將于2012年4月在北京首演,隨后將在成都、重慶、廣東等地及臺灣地區進行巡回演出。話劇《風華絕代》講述清末女子賽金花,在幾次重大歷史事件中護國救民的傳奇故事。這次將其搬上話劇舞臺,導演田沁鑫、主演劉曉慶,將以全新的視角、獨特的舞臺呈現出別樣的“風華絕代”。新華社發(李方宇攝)

12月15日,主演劉曉慶在發布會現場發言。當日,由導演田沁鑫執導,劉曉慶領銜主演的話劇《風華絕代》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風華絕代》將于2012年4月在北京首演,隨后將在成都、重慶、廣東等地及臺灣地區進行巡回演出。話劇《風華絕代》講述清末女子賽金花,在幾次重大歷史事件中護國救民的傳奇故事。這次將其搬上話劇舞臺,導演田沁鑫、主演劉曉慶,將以全新的視角、獨特的舞臺呈現出別樣的“風華絕代”。新華社發(李方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