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素顏亮相機場挨凍仍賣萌 學生氣十足

導讀:劉亦菲回京現身機場被拍,當天她戴著一副圓框眼鏡,穿著皮夾克和牛仔褲,素面朝天,衣著簡約,劉亦菲心情不錯,因為氣溫較低,同行的助理都圍上了圍巾,裹緊了衣服,但劉亦菲卻似乎沒有感受到寒意,反而跟助理開起了玩笑,顯得“萌態”可掬。

劉亦菲素顏亮相機場挨凍仍賣萌 學生氣十足

劉亦菲素顏亮相機場挨凍仍賣萌

  日前,劉亦菲回京現身機場被拍,當天她戴著一副圓框眼鏡,穿著皮夾克和牛仔褲,素面朝天,衣著簡約,劉亦菲心情不錯,一出閘口就與同行的兩位助理有說有笑,臉上一直帶著輕松的微笑,在機場出發大廳門口劉亦菲與助理一起等車,因為氣溫較低,同行的助理都圍上了圍巾,裹緊了衣服,但劉亦菲卻似乎沒有感受到寒意,反而跟助理開起了玩笑,顯得“萌態”可掬。當天劉亦菲身上沒有透出“醬油味”,反而給人以學生氣十足的感覺。

  近日劉亦菲主演的新片《鴻門宴》公映,片中劉亦菲飾演的虞姬出場不足20分鐘,被觀眾稱為是負責“打醬油的”,對此劉亦菲表現很淡定,甚至輕松地表示自己身上有“醬油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