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女星身材都靠胸衣?

2011年12月15日 16:59:21

孫菲菲被踩掉衣裙,暴露其中乾坤。

  年末,烽煙四起,裙翻飛。前幾天,孫菲菲在紅地毯上被人誤踩裙角,頓時春光乍泄,現場一陣狼藉,唯有當事人還算淡定,邊捂住胸口邊抓住衣裙,等待助理上前救援。事件發生后,孫菲菲在當晚占據了各大娛樂版面及微博頭條,人人都記住那條不幸的長裙以及打底胸衣的款式,好事者暗自揣度著,原來女明星的身材都是靠這胸衣承托起來的。回想起在上一周,某位半紅不黑的小明星穿一條超級低胸裙,大方袒露春光,硬是將胸部青筋擠得清晰可見,猜想就是穿了一件功效更為強大的打底胸衣所致。

李玫的金色褲裝不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  Angelababy說自己之所以進入娛樂圈,最初的夢想就是為了多穿漂亮的衣裙。一朝成名走紅之后,華衣霓裳果然是長穿常有,只是等你可以穿遍所有衣服時,又會泄氣地發現,你并不是百搭的模特衣架。諸如青春美艷的Angelababy,她也有許多HOLD不住的款式和不敢挑戰的禁區。

劉嘉玲的性感可以很直接。  反倒是一批在圈內混出點水準的或者早已上岸的女星,早就不玩這麼“低級”的遊戲,她們可以性感,但是玩真空,如紅地毯常青樹劉嘉玲;

氣質派的董潔參加紅秀活動時,衣著打扮以自然溫暖為主。  她們可以玩氣質,如湯唯、董潔,皆是惜肉如金的主,穿禮服是講究個人風格;就算低沉如章子怡,都不忘在低潮時期多穿黑色,以免犯錯;

范爺的穿衣風格比較飄忽,最近以銀色女神式長晚裝公開露面,尚算大方得體。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們要以亞洲人的身材去迎合大部分來自西方設計師之手的作品,還得克服身材比例的落差,諸如裙擺太長就用高跟鞋來支援,腰臀線不合身就不妨借用配件的力量,如腰帶;更重要的還有氣質的契合,這一點才是最終判斷你是否能好好駕馭西式禮服的標準。

變化無常讓人應接不暇,LADY GAGA穿的是一本正經的菲拉格慕。  當然還有國際上的代表LADYGAGA,她玩的叫做“反差”,跟日常形象完全迥異,一旦出現在派對之上只會引來最熱烈關注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