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娛樂圈驚艷親生姐妹花

2011年12月16日 08:49:51

張韶涵姐妹真假難辨

  張韶涵未出道前,在加拿大與妹妹經常聯手參加各式歌唱比賽,這對才藝、美貌皆出眾的姐妹花南征北討,很快地便在溫哥華華人區受到注目。在林隆璇慧眼識英雌下,張韶涵與媽媽決定返臺尋找出片機會,最后加盟福茂唱片,不到2年便闖出一片天。

李冰冰與李雪  在做經紀人之前,李雪在杭州就讀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新聞專業,并且還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線的記者,一次偶然的機會,進入了這個行業。三年的記者生涯讓李雪與其他經紀人相比,更加重視藝人在媒體中的表現,也擅長處理與媒體之間的關系。

林心如的妹妹叫林艾為  林心如國小時父母離異,她的父親在和她媽媽離婚之后與林艾為的媽媽結婚,生了林艾為。據說兩人私下關系很好,但林心如本人雖從未正面回應過此事[薦]揭舒淇早期被迫裸露拍片的背后黑幕

宋祖英妹妹 宋佳玲  據了解,宋佳玲也是學習民族唱法出身,現在的身份仍是民族大學的學生。她與姐姐宋祖英有7分相像,扮相顯得較為冷艷,她第一次“觸電”出演電視劇《丑女無敵3》。

大小S和姐姐徐熙嫻  大家平時只看見大S和小S兩姐妹公開耍寶。很多人不知道,大S的家裏面其實是三姐妹。只是大S和小S特別地好,所以很少提起大姐。大S說:“我大姐比我大兩歲,個性就像14歲小女孩,非常單純和內向,非常怕黑。她喜歡在家裏面和狗玩,每天不用工作,看我們的節目。她是那種走在路上看到人家說大S和小S的是非,就會跑回家氣哭的人。”  大S和小S曾經開了一家服裝店給大姐經營,但因為大姐的個性太害羞了,每天有顧客光臨的時候,別人介紹說那個是大S的姐姐,她就很害羞,要找一個地方鉆進去,后來那個店不得不倒閉了,大姐每天依舊呆在在家裏面不用接觸人群。

蔡依林的姐姐和媽媽  左邊是蔡依林的姐姐,中間是她們的媽媽,都很漂亮,站在一起像姐妹三個。Jolin和姐姐的感情很好,還曾經介紹圈中好友林俊杰給姐姐做男友。

李湘與妹妹和爸爸合影  妹妹李玲比李湘要小將近1歲,但個頭比李湘要高3厘米多,上下班時間在某銀行湖南分行門口常看到一個開著寶馬車、和李湘長相極其相似的高挑美女便是李玲。

徐若萱與姐姐徐佩瑜  徐若萱姐姐的驚艷四座,標志美女另妹妹自愧不如,徐若萱則稱自己主外,姐姐主內,大贊姐姐的溫柔賢淑。

孫燕姿和妹妹  孫燕姿和家人關系一直維持的很好,作為藝人孫燕姿工作之余的時間幾乎都是陪著家人,更是與妹妹形影不離。

曾寶儀姐妹  曾寶儀3歲,妹妹兩歲,曾志偉與寶媽在香港離婚。姐妹倆既不跟爸爸,亦非跟媽媽,而是搬到臺北由祖父母撫養,所以姐妹倆從小感情深厚。照片是妹妹結婚時候的全家福,誰又曾想到,離婚后的父母還能在妹妹的婚禮上拍一張全家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