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北京開專場 稱新專輯志在金曲獎

MP魔幻力量北京開專場稱新專輯志在金曲獎

  (金維曦/文)12月14日晚,五月天同門學弟,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在北京13CLUB酒吧舉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不按牌理出牌》北京專場演唱會。當晚,熱情的歌迷擠滿整個酒吧現場。MP演唱了《不按牌理出牌》,《黑白切》,《讓我罩著你》等新歌,以及第一張專輯《魔幻力量》中多首讓人倍感能量的歌曲,特別是在當晚演出的不插電環節,還特別翻唱了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送給到場歌迷。整場兩個多小時的演出魅力十足,現場歌迷更是整場高舉象征MP熱情魅力的紅色熒光棒,全情投入大呼過癮。

  五月天任賢齊力挺學弟 期待北京演唱會

  在前一天任賢齊的《神魔不信邪》專輯發布會上,魔幻力量作為表演嘉賓,還特別演唱了新歌《讓我罩著你》,任賢齊也稱贊他們“現場音樂的魅力無法替代”。而從出道以來,一直受五月天,任賢齊提攜的MP表示,會以前輩的態度和不信邪的信念堅持下去,努力向他們看齊,期待盡快會在北京舉辦大型演唱會。

  目標直至金曲獎 稱最想得最佳專輯

  據悉,明年MP將隨任賢齊一起巡演,而此張新專輯也集合多元特質。六位成員不僅自己包辦詞,曲,編曲,樂器,更請來金曲獎最佳制作人阿弟仔老師擔任制作總監。他們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金曲獎,直指‘最佳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