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歡樂元帥》享艷福 蔡卓妍吃醋露真情

蔡卓妍飾演的小龍女

古巨基飾帥帥哥和蔡卓妍飾小龍女


  大型神話喜劇《歡樂元帥》日前在深圳衛視完美收官,收獲了業界及觀眾的如潮好評。《歡樂元帥》集結了古巨基、TWINS組合、馬蘇、顏丹晨等當紅明星,其中古巨基飾演的帥帥哥艷福不淺,一男挑N女,尤其對馬蘇版的嫦娥癡情不已。蔡卓妍飾演的小龍女為此吃醋懊惱卻始終對帥帥哥不離不棄,陪他度過人生一個個難關。

  蘇州福納出品的彩炫版《歡樂元帥》以全新超豪華陣容和頂尖制作技術再續“春豬”品牌之輝煌。劇中古巨基飾演的帥帥哥由豬變人最后成為天蓬元帥,歷經坎坷,其情感之路也充滿曲折。一些網友認為古巨基版的帥帥哥太花心,全然不顧小龍女蔡卓妍癡情相許,先與天貓女鐘欣桐拜堂成親,又與二龍女楊紫彤多日共處一室享清福,而后迷戀上馬蘇版的嫦娥,為其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而小龍女蔡卓妍濃濃醋意只放心底,一心為其奉獻,多次拯救愛人于危難之中。這一切只怪劉儀偉飾演的月老太粗心拴錯紅線,不過,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盡管月老亂點鴛鴦譜,但最終帥帥哥還是幡然醒悟愛之真諦。可惜短暫的相守相愛之后,小龍女就注定為拯救東海化為泉眼,這一段感人愛情令許多觀眾唏噓感慨。

搜狐影片熱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