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八搞笑劇改編真人電影 “雙八年”氣勢難擋

關八

  (舍人/文)杰尼斯團體關八的人氣conte(笑劇)企畫日前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eightranger》(導演:堤幸彥,配給:東寶),預定在今年7月28日上映。

  《eightranger》是關八以往在舞臺上披露的搞笑劇。由成員們分飾HERO角色,以音樂劇的模式給冬粉帶去愉悅的享受。今年是關八CD出道八周年紀念,“雙八年”對團體意義的重大,不言而喻。這部影片也是慶祝節目之一。

  電影是以“羈絆”為主題的人性drama。以未來的日本為舞臺背景,描繪自衛隊的活躍身姿。盡管身為HERO,各自都是帶著內心深處的傷痕成長。據悉,影片會大量使用CG。

  為了完成這部骨太作品,還邀請了眾大牌演員加盟。館HIROSHI將作為傳說中的英雄CaptainSilver登場,穿上costume亮相:“附有銀色的披風,會讓觀眾重溫昭和年代的感覺”制作方表示。館在接到邀請,讀企畫書的概要時就不禁爆笑起來,欣然答應出演。

  影片從3月6日開機。作為conte企畫的提案者,橫山裕表示:“最初是帶著玩耍的心態去演的,如今可以得到如此大的機會(拍真人版電影),而且能與館桑共演,真的太棒了”。村上信五也是對前輩信心十足:“我想館桑可以把我們這幾個淘氣的‘惡役’管教得妥妥當當,把觀眾的眼球吸引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