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回家》熱播 陸昱霖失蹤獲冬粉牽掛

《親愛的回家》陸昱霖 劇照


  拉風娛樂出品,亞洲愛情大戲《親愛的回家》每晚22:00湖南衛視熱播。該劇,高潮迭起,精彩層出不窮,種種的設計、陷害、誤會該如何解決;韓雪、于娜、麥家琪、穆婷婷的感情何去何從,皆成為觀眾疑問。如今陸昱霖的神秘失蹤生死未卜,更是牽動著眾多觀眾的心。

  陸昱霖車禍失蹤觀眾期待回歸

  陸昱霖在《親愛的回家》中飾演女主角的弟弟程勇,每次出鏡都能夠抓住觀眾的視線。程家因為邵軍的報復而造成家道中落,原本含著金湯勺出生的小少爺程勇,也不得不從富二代淪落為騎著哈雷摩托的送水工。經典的一個落魄少爺形象深入人心,想到昔日的少爺騎著哈雷穿過大街小巷何等的帥氣,如今卻用自己心愛的摩托送水來養家度日,為這部勵志劇增加不少喜感。

  雖然如此,陸昱霖這個落魄少爺依然很是拉風,可以看出這個少爺并非嬌生慣養自私自利,所以即使落魄,吸引力依然不減,愛姐愛家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弟弟。如今因為車禍失蹤,女朋友穆婷婷更的是牽腸掛肚,朝思暮想,幾乎每天以淚洗面,不少觀眾也為之牽腸掛肚。

  生活中的陸昱霖

  熒幕中的陸昱霖給人干凈、正直,也有著害羞的一面,面對著自己喜歡的人卻不知道要怎麼辦,而現實中的陸昱霖是什麼樣?是否如劇中一般?獅子座的陸昱霖有著勇敢、正直的一面。劇中的陸昱霖為了保護家人可以付出所有,而現實的陸昱霖同樣也是這樣的人。他的熱情總是能夠感染到周圍的每一個人,強烈的正義感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喜歡他。本身氣場就很強的獅子座,讓人很難略過他的存在感。

  《親愛的回家》中,陸昱霖收獲大量的觀眾群,不少媽媽級的冬粉甚至表示,希望也能夠擁有程勇這樣的好好兒子。如今陸昱霖的神秘失蹤,媽媽級冬粉們一再呼喚這位帥哥快快回歸熒幕,期待著這位帥哥的出現將使劇情更加白熱化。

  然而,邵軍的真面目是否會被全盤揭開?程勇到底在哪裏?他和美美的愛情何去何從?每晚22:00,湖南衛視期待你的解密!同時,拉風娛樂獨家投資,胡杏兒、穆婷婷、黃少祺、蔣毅等主演的現代大戲《金玉滿堂》正在蘇、滬兩地熱拍。

搜狐影片熱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