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聲好影榜:第一期榜單熱辣出爐!快來看看哪些電影上榜了!



  

我知道你想看電影!

  但是不知道該看哪部好,下載的時候很迷茫有木有!在影院門口的時候很煩亂有木有!

  哈?決定跟流行?看哪個評估好就看哪部!?

  NO NONO!現在托兒太多!!每個人口味都太不同!!你一定經歷過看完電影才發現不對味的杯具!!

  如果你想緊緊抓住新片流行!突破國界!發現最IN的片源!!!!

  如果你想不花費任何多余的時間,輕松選中最適合自己看的電影!!!

  跟我走!



  

本貼只收錄本周最好看的電影,票房資料只是浮云,為你揪出偽大作!放眼國內外,史詩級大片,清新文藝小制作,限制級大尺度,絕對新鮮放送!

  我們的目標是:為你找出真正屬于你的好電影!

  No、10動畫電影《老雷斯的故事》

  可看指數:3.5顆星

  個性標簽:經典教育片、劇情很低齡


  

  電影內容:

  泰德是一個有著理想主義的青年人,他住在一個小鎮子裏。這個小鎮子裏的居民們和一群智者生活在一起。鎮子上所有的景觀都是人造的,塑膠的、充氣的。也就是說,除了人,這個鎮子裏沒有其他的生命。為了贏得自己夢中女孩的芳心,泰德離開了家鄉,去找一顆真正的樹。
  在尋找樹的路途中,他發現自己的鎮子被人為地隔絕了開來,事情顯得更加蹊蹺了。不久之后,他碰到了隱居的智者,這個智者和他說了老雷斯的故事。老雷斯是一脾氣暴躁,但心地善良的生物,守衛著土地、樹木和一群小動物。但是當外地的商人帶著一些“革命性”的發明來到這裏之后,樹木被看砍伐、動物們失去了庇護。然后,就直接造成了泰德所在村鎮的孤寂和落寞。
  在說完老雷斯的故事之后,這個隱居的智者給了泰德一顆樹的種子,他希望泰德能回去,把生機重新帶回村莊。回到了家鄉的泰德并沒有受到歡迎和禮遇。村長和富商們把他給逮了起來,因為這些人并不想讓外人知道還有一個老雷斯的存在……  



  綜合評估:美國朋友說他們是從小聽這個故事長大的,確實很歡樂的一部電影。上周五上映,三天收入票房7070萬美元,北美票房排名第一位,今年春季檔當之無愧的大黑馬。跟去年的《裏約大冒險》比較相似,畫面非常精致,色彩鮮艷,3D效果很棒,但是劇情太低齡,與作者的另一部作品《霍頓與無名氏》不可相提并論。環保片子是個講爛了的話題。但萌點如此多的環保片子還是頭一次見。可惜萌點比較是比較適合小盆友的,大人看了反而覺得萌感不得要領,雖然說片子的調調有些老套:實力弱小身殘志不殘的少年,一個作為路標的前輩,一個貌美的姑娘和一個弱到暴的反派人物;但片子背后的意義還是值得我們去思考的。  適宜觀影人群:各種小盆友,電影色彩控,心情抑郁者

  No、9奧斯卡獲獎影片《雨果》

  可看指數:五顆星

  個性標簽:視覺大片、老電影情懷、藝術感

  



  電影內容:小男孩雨果(阿沙·巴特菲爾德 Asa Butterfield飾)天生機械控。他寄宿巴黎火車站鐘樓,偶爾會去玩具店偷些零件,用來修補父親(裘德·洛Jude Law飾)留下的機器人。一次行竊,他被店主喬治•梅裏埃(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飾)當場抓獲,因 忌憚帶獵狗的巡警(薩莎·拜倫·科恩Sacha Baron Cohen飾)只得就范。喬治拿走了雨果父親的遺物——一本機械手冊,令他心急如焚,他尾隨至喬治家中,結識了養女伊莎貝拉(科洛·莫瑞茲Chloë Moretz飾),他懇求她幫自己保住手冊。而伊莎貝拉則覺得此事蹊蹺,于是兩人結伴探秘。修好的機器人作畫的落款卻顯示喬治的名字,讓他們疑心頓起。終于他們發現了喬治家中裝滿畫作的神秘柜子,并在圖書館的電影書籍中發現了喬治的身世。一位知情人的顯身,讓他們的奇幻冒險更添神秘……  



  綜合評估:
  作為2011年的電影,它在本屆奧斯卡上獲得了眾多獎項: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響效果,最佳音效剪輯,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攝影
  究竟是如何精彩絕倫的畫面,才能一舉拿下這麼多視覺效果相關的獎項。就此掀起了一股重溫此片的熱潮!

  華美的布景,精致的細節,絕贊的鏡頭,還有充滿濃濃巴黎味道的復古味配樂,再加上一對蘿莉正太,你還苛求什麼呢?放松心情去做夢吧!~緬懷一下大師,回顧科幻電影的歷史,重溫那個年代電影帶給我們的感動。整個電影像影片中的那個機器人一樣精致得令人屏息,卻沒有被吹入那一股生氣。敘事松松垮垮,看得出編劇只是想講一個邏輯上過得去的故事,“剩下的就交給視覺效果吧!”

  適宜觀影人群:年齡不限,視覺效果控,科幻電影迷  

[本帖最后由 小蠻大金剛 于 2012-3-9 15:15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