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倩挺7個月巨肚首次曝光 劉德華將專心陪產

朱麗倩挺7個月巨肚首次現身 劉德華將專心陪產

劉德華妻子挺大肚

朱麗倩挺7個月巨肚首次現身 劉德華將專心陪產

港媒報道朱麗倩截圖

訊據香港媒體報道,曾于去年11月在官網公布《吾家有喜》的劉德華,為免太太朱麗倩被媒體騷擾,用盡方法,搬屋、換車和換醫生等,令一向低調的朱麗倩,懷孕后幾近人間蒸發,但今期《壹周刊》報道,于本周一(3月5日),久未曝光的她在2名保鏢及保姆護送下,現身北角街市買東西,且罕有地沒戴口罩兼素顏現身,精神相當飽滿的她,披戴長頸巾仍難掩隆起的7個月巨肚。

據《壹周刊》報道,朱麗倩當日乘坐換了新車牌的七人車抵達北角春秧街街市,在保鏢護送下停車,在保姆的陪同下,先光顧專賣煎炸食物和糕點的“真真美食”,當時正值師奶趕買菜的黃金時間,故根本無人發現天王嫂的存在。素顏的天王嫂亦有專程幫襯“許記魚蛋”。買完菜,朱麗倩便準備上車離開,隨行保鏢推開兼抓住欲上前拍照記者的手:“拍夠啦!買個東西,不要拍啦。”因當時剛有警察于附近巡邏,保鏢才放開記者的手。期間,朱麗倩一直神態自若,而她頂著的巨肚,對比官方的說法,根本不止6個月。

其實一直緊張老婆行蹤曝光的劉德華,一直都很謹慎小心,除了搬屋,亦有換車換司機和轉醫生等。而他亦早已聲明完成手頭上工作后,便會留港陪產,但每次記者問他何時“停工”?劉華總是故作神秘。但他已接拍的電影《盲探》暫時開拍無期,在金像獎中大有可能問鼎影帝的劉德華,拿完獎后應該可以專心陪老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