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肚李嘉欣孕味甚濃 拒絕回應二度懷孕一事

李嘉欣腰肢圓潤、小腹微隆,孕味甚濃

李嘉欣在經理人陳善之(左三)及助手攙扶下離場

  2012年3月11日 上海大美人李嘉欣近日盛傳再度懷孕,昨日她出席上海舉行的公開活動時,只見嘉欣面容飽滿并且肚子微凸,離開時更由經理人及助手扶緊,孕味甚濃,對于懷孕一事,嘉欣不肯回響,難道怕孩子小器?

  李嘉欣自從今年一月在港出席活動時以平底鞋現身,并且出入的時侯要人小心攙扶,馬上惹來再懷有第二胎的揣測。之后她一直深居簡出,沒有再在公開場合露面。

  懷孕特征

  直至昨日,嘉欣應床具品牌之邀出席在上海舉行的宣傳活動,只見穿上松身裙的她以外套作遮掩,但仍然難掩身材上的變化。向來身形纖瘦的嘉欣變得腰肢圓潤、小腹微隆,十分具有大肚婆特征,她也不時以手護著肚子。愛美的她穿了厚底高跟鞋,但行動遲緩,離開時,經理人陳善之及助手就像是左右護法護航,嘉欣更用手捉緊助手小心翼翼而行,令懷孕之說更具說服力。活動后,嘉欣接受媒體訪問,對于是否懷孕,她沒有回答,反而大談寢具話題,企圖轉移視線。

  活動叫停

  活動在商場門外進行,吸引了近千人圍觀,不少市民冒險站出馬路,場面一度混亂,要出動保全維持秩序。而在訪問期間,嘉欣被大批市民包圍,大會為了嘉欣的安全,被迫把活動叫停。事后,嘉欣在微博中寫道:“剛剛的小混亂,希望大家沒事。”而愛玩微博的她,最近常上載多款美食照片,包括制作健康沙拉午餐、小熊維尼便當及烤肉,胃口相當不錯,未知是不是想養胖自己,為迎接龍孩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