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愛上你》接檔“回家” 韓雪回應背景說

正面的三角沖突

  電視劇《親愛的回家》在湖南衛視金鷹劇場播出已近尾聲,由北京中視和展出品的《偏偏愛上你》將于3月13日接檔播出。該劇由唐季禮監制、蔣家駿執導,集合了偶像演員丁子峻、于小偉、韓雪、辛芷蕾等,成為近期觀眾期待的焦點熱播劇之一。這也是韓雪連續憑借兩部電視劇作品登上湖南衛視十點檔熒幕。

  《偏偏愛上你》圍繞著某濱湖飯店的股權爭奪,上演了商戰中一場場人心和金錢的較量。最終在親情和愛情的呼喚下,愛和信任創造了一個商界的奇跡。劇情夾雜了幾對年輕人的感情糾葛和兩代人的親情追尋,也反映了服務業競爭中的殘酷角逐與經營智慧。在劇中,韓雪飾演的童馨面對兩個男人的情感難題應接不暇,同時也因為酒店經濟危機和情感糾葛結識了不少志同道合又患難與共的好朋友。與同樣率性坦誠的喬伊娜(章齡之飾)更是從情敵變成了閨蜜。

  不同于《親愛的回家》中的隱忍少婦形象,韓雪在《偏偏愛上你》中變身職場達人,這是一個對待生活愛情事業都很偏執而熱情的人,在新劇裏大家會看到一個獨立而時尚的小女人韓雪。對于連續兩部作品“霸占”湖南衛視十點檔近一個月,韓雪在微訪談時也開玩笑地說“要的就是這種(穿越)效果”。而她也否認了關于自己的種種背景說和傳聞,“以前對這些說法,我特別想不通。在這個圈子裏,大家可能更愿意去聽一些潛規則、緋聞、身家背景。我們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相信我們的解釋。外界的稱贊猜忌你左右不了,時間會慢慢去證明。”

  電視劇《偏偏愛上你》故事梗概

  度假村依山傍水,風景宜人,是一座有著良好聲譽的五星飯店。當它迎來十周年紀念大慶的時候,卻風雨欲來:董事長陸廣發的死對頭李榮豪突然以未來主人的姿態高調挑釁;飯店入不敷出,二期工程面臨癱瘓;員工工資沒了著落,供應商又來催債;最讓陸廣發感到絕望的是,身邊的人早就成了定時炸彈,隨時會讓自己多年的心血毀于一旦。陸廣發帶著疲憊和憂慮,撒手人世,臨終前讓妻子何亞君把三年前因為緋聞事件被迫離開飯店的林重光重新請回來。

  林重光不負眾望,一回到飯店就極力收拾殘局,嘗試讓飯店起死回生。然而李榮豪聘請的酒店收購專家文澤楷卻一次次擊敗了他,甚至還奪走了青梅竹馬的女友童馨。飯店不停地上演人心和金錢的較量。最終,文澤楷在親情和愛情的呼喚下,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幫助林重光一起,奪回了酒店,也最終贏得了童馨的愛。

  度假村用愛和信任創造了一個商界的奇跡,重新翻開了它輝煌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