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被女經紀人舔腳趾?

  明道(左)和李詩翔曾被媒體拍到他在車內抬腳,疑讓女經紀人親腳趾。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3月5日電臺灣“蘋果日報”報道,男明星從小角色熬成明星,背后“推手”經紀人功不可沒,不少男星也曾和女經紀人超越工作關系日久生情,包括郭富城與小美、羅志祥與小霜、阮經天與小任、蕭敬騰與Summer等組合都曾傳緋聞,而明道甚至被拍到疑似被女經紀人李詩翔舔腳趾,傳言最夸張。

  郭富城從臺灣紅回香港,轉簽給經紀人小美,兩人關系亦師亦友,后他和熊黛林交往。羅志祥早期也盛傳和經紀人小霜關系密切,直到他和Makiyo交往,小霜才黯然退出。阮經天則和前經紀人小任傳姐弟戀,被拍到同居,但皆不認。

  蕭敬騰和Summer多次傳出緋聞,圈內人盛傳兩人間有超乎工作情感,用餐時會為對方夾菜、搭機時會頭靠頭睡覺,她解釋蕭敬騰的個性就是這麼體貼。但“互動”最激烈的還是明道和李詩翔,兩人曾在北京被媒體拍到在車上疑似女方舔腳趾的照片,但兩人解釋“是錯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