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 國足前鋒朱挺助陣表弟相親

朱挺表弟賀長明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本周日晚女博士許亞麗為一位心儀的男嘉賓把燈留到了最后,巧合的是,她正是這位男嘉賓的心動女生,然而就在全場都認為兩人即將浪漫牽手的時候,卻發生意外插曲,情勢瞬間發生變化,可謂是一波三折。國家男足現役前鋒朱挺的表弟前來相親,英俊的面容、新鮮的職業備受場上女嘉賓們的喜愛,朱挺也將現身VCR為其助陣,并透露全家都喜歡看《非誠勿擾》。來自韓國的儒雅男生直言拒絕“野蠻女友”,期待今晚能夠邂逅一個溫柔女孩。

  許亞麗成為心動女生、留燈到最后

  牽手路本應順利卻意外一波三折

  在《非誠勿擾》舞臺上守候愛情的女博士許亞麗曾多次把燈留到了最后,也曾被男嘉賓選作心動女生,但她卻始終未等到最合適的那個人。今晚,她的心動男生終于出現。巧合的是,許亞麗也正是他的心動女生,并為他把燈留到了最后,不曾想本應順利的牽手路卻突然變得一波三折。

  來自大連的王嵩飛曾在愛爾蘭生活了十多年,取得了都伯林大學的碩士學位。同樣高學歷的他當場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對方是個女博士,認為有學歷的人更懂得生活。聽得許亞麗心花怒放,對王嵩飛的好感不禁又增加了幾分。談及感情經歷,王嵩飛分享了自己上一段的感情故事,“我的前女友學歷并不高,我們之間共同語言很少。我也一直嘗試去改變她,用我的存款送她去念大學。在我的照顧下,她后來發展得很好。我在盡到了自己的責任之后,向她提出了分手。現在,我就是想找一個有涵養、知性、高學歷的女孩。”如此富有責任心的男嘉賓也是深受場上女嘉賓的喜愛,心動女生許亞麗也為他把燈留到了最后,同時留燈到最后的還有20號女生王婧禾。

  進入男生權利之后,心動女生許亞麗與另外一位女嘉賓王婧禾同時登臺待選,全場一致認為王嵩飛會毫不猶豫地牽起許亞麗的手。不曾想,現場卻發生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在最后一問,王嵩飛對兩位女生提問“婚后是否介意公婆同住”,心直口快地許亞麗當即回應“非常介意,生活習慣不一樣”,而王婧禾的答案卻是“毫不介意,照顧老人天經地義。”面對兩個迥然不同的答案,王嵩飛不禁面露難色。最終,他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國足隊員朱挺助陣表弟相親

  帥氣足球裁判喜歡愛體育的女生

  來自大連的男嘉賓賀長明,有一個大名鼎鼎的表哥——國足隊員朱挺。小時候受表哥的影響,賀長明也愛上了足球,還經常和朱挺在一塊兒踢球。在踢了幾年球、當了幾年上班族之后,賀長明最終成為了一名足球裁判,現在經常在大連市內的一些比賽擔任裁判。英俊的面容、新鮮的職業,賀長明頗受場上女嘉賓們的喜愛。現場,他還女嘉賓們聊起了中國足球,他認為,“物極必反,中國足球已經到最低谷了,只會越來越好。中國足球人已經醒悟了!”。此番話也是引發了一場大討論。關于愛情,賀長明現場表示,“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有100米,我更希望兩個人能各自走50米。從相遇到相知再到相戀,直至相守一生。”隨后,朱挺也現身VCR為表弟助陣,“我表弟做事特別執著,如果我和他角色調換,他一定會比我更出色。”此外,朱挺也透露自己的非誠情結,他表示,“我們全家人都特別喜歡看《非誠勿擾》,也特別喜歡孟非、樂嘉、黃菡三位老師。祝《非誠勿擾》收視長虹,也祝表弟能夠牽手成功。”最終,有了表哥的力薦,賀長明會牽手成功嗎?

  韓國儒雅男生拒絕野蠻女友

  一心只求溫柔女孩相伴終生

  一身儒雅的金永山是一個生活在蘇州的韓國人,現在是一家韓企的銷售部長。來到中國幾年間,金永山已經成為了一個完完全全的“中國通”。他深深地迷戀中國的文化與美食,現場幽默道,“中國的文化真是博大精深,有的人說馬上到可是等了半小時也沒到,馬上有多快是要看馬跑得有多快嗎?中國的美食真是多啊,我來中國都快十年了,都還沒把好吃的東西吃完。”可愛的一番話令人忍俊不禁。談及自己的感情經歷,金永山立馬變得傷感起來,“我談過兩次戀愛,一次是和大學同學,快畢業的時候對方的父母嫌我家境太普通了,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另一個是個野蠻女友,經常打我,還逼我涂指甲油、吃臭豆腐,還是一個月光族,兩個人的經濟觀念也不同,最終也無奈分手了。我不喜歡太野蠻的女生,還是性格內向點的、溫柔點的比較好。我可是很會照顧女生的,希望今晚能夠遇到溫柔的那個她。”這位可愛的韓國男嘉賓最終能夠牽手成功嗎?

  【特別提示】:江蘇衛視《非誠勿擾》3月4日晚21:10分浪漫上演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