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子女奢侈生活

2012年03月04日 15:39:26

  明星媽咪坦承為兒女花錢不手軟,連大S也忍不住大叫:“我聽到小S打算帶女兒去滑雪,馬上在日本買了一套雪衣,價格還不便宜,結果她一次都沒穿過。”王靜瑩愛幫小孩買名牌,強調要買大一點,可以穿久些,連小S試穿都剛剛好。小S為女兒許俏妞買了一雙1萬多元的馬靴,理由是姐姐穿完可給妹妹穿,很劃算。

小S秀出給女兒的禮物:1萬多元的馬靴

  小S看到童鞋,更是愛不釋手,“我對小孩用的東西一向以便宜、破了也不心疼的標準在買,不過2個女兒穿多了大S買的粉紅卡通高跟鞋,常磨破腳后跟,看了很心疼,現在有了童鞋,而且是好穿的平底豆豆鞋,就想買給她們穿。”

  小S坦承偏心老大Ally,“今天早上我打電話給保母問Ally腳的尺寸,可惜Ally腳太大穿不下,保母問要不要Lily(小女兒)的尺寸,我才想到對喔,還有一個,因為平常我比較忽視她,所以就買給她當補償吧!”

小S攜兩愛女出街  小S還曾爆料說:“之前傅天穎的兒子為了搶玩具,還扯我女兒俏妞頭發,你也知道他兒子是武生,我當時看到他扯我女兒頭發,心裏超不爽,但現場給他飛踢也不太好看,只好狠瞪他說不可以扯妹妹頭發喔!”

闊太劉濤  劉濤08年嫁入豪門后,同年誕下長女,夫家甚是喜愛,但劉濤不辱重任,繼續拼兒子。2010年9月在美國產下幼子,兒女雙全。

劉濤舉家出巡豪車曝光  記者曾在東三環附近的道路上撞見了王珂那輛招搖的六百萬新款勞斯萊斯幻影轎車。因為當時并未看清車內有何人。最終車子停在了國貿商城門口,車門拉開,進入記者鏡頭的正是懷抱女兒的劉濤和坐在駕駛座上的王珂。

劉濤一家三口逛名品店

劉濤將愛女打扮得酷似小公主

徐子淇為愛女擺百日宴獲贈重禮  2009年8月16日晚上,千億媳婦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設宴香港四季酒店,為二女曦兒大擺百日宴。盡管是私人性質的宴會,卻也感覺相當奢華高調。從國外空運而至數十萬的鮮花將四季酒店宴會廳變成充滿童話色彩的神秘花園,受邀出席嘉賓自是星光熠熠,社會名流亦不乏其中。更有賓客送上千足金壽桃作為小曦兒的百日禮,以表祝福。

999.9純金大壽桃閃耀搶眼

徐子淇攜女游迪士尼眾人護駕  香港千億媳婦徐子淇抽空帶兩位千金到迪士尼享受家庭日。

胡靜秀愛子照豪宅內景曝光  胡靜近日在微博中上載愛子新照,“小王子”胖嘟嘟十分可愛,眉眼間與母親十分相似,照片中也首次曝光豪宅內景,奢華程度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