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那些大明星、小明星的原名,各種震驚吖!



首先,來個重量級的,我們的劉天王!
原名----劉福榮,注意,不是劉芙蓉喔!



號稱性感的女神COCO李玟
  
原名----李美林,還算不錯的名字,不夠沒李玟大氣



一首《火柴天堂》出名的熊天平原名----熊威,此前據說還叫過什麼什麼熊益,結果和公司高層同名又改為熊天平



下面,我們的阿梅,梅艷芳,原名----改得有點多,她叫何加男,她媽媽很想生男孩貌似。



再來一個我一直不這點他改過名字的,汪涵

他的原名是----汪建剛

改成汪涵還有點小插曲,1995年,湖南文藝廣播電臺成立,當時汪涵為了“使自己的課余生活更加豐富,同時也為了使錢包到了月底仍然豐滿”就聯合幾位室友去應聘客座主持人。“結果我們幾個都聘上了,但是到上節目的時候問題就來了,我的名字不合適呀。”汪涵回憶到,當時電臺的大牌主持人名字都流行用兩個字,而汪涵這批被聘上的同學中除了他和另外一位同學之外,名字都是兩個字,最可氣的是,這位同學的名字也相當符合當時的流行趨勢,“他叫卓麓山,所以他可以用‘麓山’這個名字:‘聽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麓山’哇噻,這名字多牛啊,再聽聽我這個‘大家好,我是建剛”,一聽就差幾個檔次,而且如果心情不好還很有可能說成‘大家好,我是見鬼’,于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恰巧當時天氣比較寒冷,而汪涵的心也因為這個名字的問題變得很寒冷,“我一氣之下就想干脆把名字改成‘汪寒’算了,但朋友都說好是好,就是太冷了,不如再改改。我又想了一會兒,最終決定叫汪涵,又不冷又透著一股子文化味。”




下面88成龍,這個大家都知道,他叫陳港生,很愛家鄉的一個名字的說!



下面來個我一直不待見的,關之琳,她的名字取得小家碧玉的,做起事怎麼就那麼心狠手辣呢,她的原名是----關家慧




蕭亞軒,她的原名還不錯---蕭雅之,之所以改取蕭亞軒這個藝名,并不是因為“蕭雅之”不好,當初唱片公司拿“蕭雅之”這個名字給卜揚居士算,卜揚居士表示,叫蕭雅之很好,而且會紅,不過要注意筋骨容易受傷,所以就用了蕭亞軒。




蔡依林----原名蔡宜凌,針對歌唱事業,重新取了一個雷同的藝名,果然讓蔡依林星運一路長紅!
蔡依林出道前,在“高人指點”的情況下,以姓名學角度取了一個藝名,而這個名字,是要強化蔡依林的某一特色,讓她在歌唱事業上有所幫助。據蔡依林的媽媽表示,蔡依林的本名“蔡宜凌”,這個名字是才藝兼備,全方位都會顧及,讓蔡依林的成長過程,一切都相當順遂,所以蔡依林學生身份的代號還是“蔡宜凌”。而有了好的本質,唱片公司在改名時,就選用發音類似的名字,以筆劃的不同,針對歌唱事業量身訂做一個新的藝名。



8個我喜歡的,陳慧琳,本人氣質超級好哇,


大美女一個,不化妝就比較悲劇,看起來沒精神,她的原名比較拗口----陳慧汶,是汶川的汶喔,不是玟,所以拗口




哥哥張國榮,他的原名地球人都知道,張榮發,默哀一分鐘先.



舒淇----原名林立慧,也是一個小家碧玉的名字,就是長得挺豪放,舒淇適合她。



楊鈺瑩,她的原名是楊崗麗,據說她的第一盒磁帶就是用的楊崗麗的名字,沒紅,第二盒就用楊鈺瑩,紅了,怎麼那個時候的人都以名字取人呢.
不過,還是楊鈺瑩好聽




現在說的這個是改名改悲劇的,何俐恩---原名何嘉莉,曾與容祖兒、葉佩雯齊稱“英皇三小花”的何嘉莉自從九六年簽約英皇后,在三小花中一開始就處于領跑位置。
公司的大力扶持,乖巧的外型,一經出道走著玉女路線也算小有名氣。后因得罪公司高層也被“放逐”到tw發展,一切從零開始。后為新唱片大賣,就著tw的風潮也改起了名字,算是從頭再戰。可“何俐恩”一名無論是從字型還是發音來看,都不及其原名“何嘉莉”來的順耳和響亮,至此也讓其星途更加難定,直至現在完全被英皇舍棄。



再來個不熟的,情深深雨蒙蒙的"尓豪"高鑫,后來改名是因為父親老是勸他按照輩分改名,而他是泓字輩,高鑫找高人算命后加了個賢字,就這樣,高鑫搖身一變成了“高泓賢”。此名字算是繞口難念,又帶著文鄒鄒,所以發展多年,始終沒有讓人記住。連以前“高鑫”留下來的一點人氣也消失貽盡



下面來個低俗的,周艷紅---周燕泓---周彥宏,改上癮了不是,改了這麼多紅也沒見你紅



下面再來一個無語的,王璐瑤----璐瑤天怡,我就郁悶了,阿姨你這麼大年紀了,該拍電視劇拍電視劇,別瞎折騰了!



王菲,這個不用我廢話,王菲----王靖雯



 黃曉明,嚴格的說他不叫改名字

  他的名字演化大概是這樣的
  黃小鳴---黃小明---黃小名----黃曉明,當然這個不怪他,是記者們筆誤造成的,以前他不紅的時候。但是后來他受了鄧阿公的影響,將曉明改成了小明,意為小小的明星,用來勉勵自己




梁詠琪-----梁碧芝,很有70年代的名字特色啊



李小龍----李振藩  個人覺得李振藩很牛哇,那麼大氣的名字



丁太楊千嬅----原名楊澤嬅,都好聽,看來她主要是改名改運



伊能靜---吳靜怡  關于這個女人沒什麼好說的



伍佰----吳俊霖,為什麼改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原名好聽哇!



溫碧霞----溫啤霞難道她爸爸很喜歡啤酒?第一次看到有人的名字裏面有啤這個字



仔仔周渝民----周育民 柴智屏給他改的,不解釋



言承旭----廖洋震 改名原因同上



馮德倫-------原名馮進財.....

好實在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