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歡樂元帥》暗戀蔡卓妍遭誤殺

蔡卓妍飾小龍女

洪卓立飾小俊

  由蘇州福納出品,著名電視人范小天執導的大型神話喜劇《歡樂元帥》日前在深圳衛視完美收官,該劇云集了古巨基、TWINS組合、馬蘇、吳卓羲、顏丹晨等當紅明星,以愛情為主線,神話為載體,講述了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傳奇。其中由香港當紅新生代歌手洪卓立飾演的小俊苦苦暗戀蔡卓妍飾演的小龍女而不得,最終被小龍女當做妖怪誤殺,他臨死前的一番深情告白賺足了觀眾的眼淚。

  洪卓立飾演的小俊,其悲慘命運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同情。在劇中,小俊被假仁假義的師傅藥王收養,并成了師傅的試驗品。他對蔡卓妍飾演的小龍女一見鐘情,苦于身份卑微不敢表白。后來小龍女遇到中毒的小俊時,不知真相的她以為他是作惡的妖怪,結果錯手將他殺死。可憐的小俊在臨死前終于鼓起勇氣向小龍女表白,小龍女后悔之余萬分感動,留下了傷心的眼淚……

  相比于同期的神話題材電視劇,《歡樂元帥》更注重塑造人物的感情,這段虐心的暗戀是這部戲眾多感情線中一個突出亮點,也是現實社會男女苦澀暗戀的真實寫照。

搜狐影片熱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