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出席相機代言活動 透露新婚生活非常美滿

  已經正式在英國和老公開展二人新生活的Karen莫文蔚,日前回港出席紀念張國榮的音樂會后便出發到上海參加連續9年擔任代言人的相機新品發布會。雖已時值三月,不過上海的天氣還是非常寒冷,為了配合新品的形象,Karen仍然冒著冷風穿上桃紅色春裝出席活動。經過一個悠長假期后再工作的她春風滿面,從裏都外都洋溢著幸福。

  Karen接受訪問的時候說,跟老公在英國的新生活非常寫意,不過公司已經安排一連串的工作,不得不回來完成。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同時配合全新廣告,導演要求Karen不停跳舞,更交給她自己發揮舞步,結果出來的效果非常有舞臺感及好像有專業舞蹈老師編排過一樣,讓第一次合作的日本導演非常驚奇,很佩服她的專業精神。Karen說為此品牌的相機代言已經差不多九年,下一年就是十周年紀念了!她說很高興和一個品牌有這麼深的感情,彼此的關系越來越融洽,也希望一直合作下去。品牌大中華地區的老板之前更特地到她的婚禮祝賀,Karen趁這次見面的機會送上自己的精選CD及婚禮上的照片放在相框內給老板,感謝她一直以來的支援和愛護。

  本月將會推出演唱會DVD的Karen將會配合宣傳,她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個人演唱會的影音產品,為了這次DVD推出她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監督整個后期制作的工作,對最后的完成品也非常滿意,希望大家也可以分享她的成果。而在四月份開始將會全情投入和基努裏維斯首次合作的電影《太極俠》的拍攝,Karen透露這部電影中她飾演的是一名香港女警,而且是一名好的警察,劇中追逐的戲份就比較多,所以已經開始鍛煉體能,希望可以以最佳狀態演出。今年也有新的音樂專輯推出,所以2012的工作檔期差不多也排得密密麻麻,不過她說無論如何也要把握機會回英國跟老公團聚,她說新的目標就是自己控制工作和家庭的時間分配得好好,希望做到得心應手就最好了!